上海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落幕 乐行天下团队夺得冠军

来源:深圳乐行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2016-05-13 16:05:00

上海2016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5月8日,由上海市教委主办,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协办的国际贸易技能大赛(上海赛区)总决赛在上海大学成功举行。本次大赛共邀请了包括上海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十余所上海高校参赛,共有22支代表队参赛。由深圳乐行天下科技有限公司赞助的上海大学乐行天下团队在每个环节中都拔得头筹,最后取得上海赛区冠军,成功晋级国赛。

比赛过程中,上海大学乐行天下团队的发布会主要采取了平衡车舞蹈与情景剧的模式展示了乐行不同系列的产品,将现场气氛推至到了高潮。发布会的主题为“科技改变生活”,主要从乐行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互动方式”和“运动方式”三个方面讲述了乐行不同系列产品的特点。通过情景剧的模式让大家形象的感受到了乐行平衡车在日常生活中的用处。

比赛当天,中国贸促会上海分会会长特意来到乐行天下展台前,询问平衡车情况。乐行天下在国际市场的活跃程度以及认可程度让会长印象非常深刻。会长指出,目前中国平衡车在国际市场中由于专利问题一直受到打压,非常希望能有自主研发的中国制造平衡车在国际上取得一席之位。乐行平衡车在欧洲市场反响热烈,值得市场中其他品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