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信财富获得新加坡资产管理全牌照

来源:宜信财富
2016-05-13 16:54:00

新加坡2016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5月11日,宜信财富旗下宜信财富管理(新加坡)有限公司成功申请到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颁发的资产管理全牌照。这也标志着宜信财富在新加坡已经成为当地最全面的资产管理牌照拥有者。

新加坡受益于稳定的政局、良好稳固的金融基础及国际化的金融交易平台和强大透明的金融监管制度,目前已经成为继瑞士后全球最重要的离岸财富管理中心之一。同时也是公认的全球最佳基金和管理公司的注册地之一。

宜信财富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秀且与其资产和需求匹配的资产类别,为客户提供财富保值增值全方位解决方案。通过自主开发产品、引入外部产品以及与国内外优秀的投资机构合作设计产品的多种形式,宜信财富为客户提供全球范围内的优质投资标的,帮助客户享受全球范围内权益类投资、另类投资、固定收益等领域创造的红利。

此次牌照的获得,显示了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对宜信财富在当地发展的高度肯定和信心。资产管理全牌照的获取对于基金管理人的优惠和客户权益的保障,也将惠及到宜信财富全球地产母基金的既有及潜在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