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诚控股香港上市,对接国际资本市场助力新型城镇化

来源:金诚财富
2016-05-13 18:47:00

香港2016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 5月12日下午一时正,金诚集团旗下金诚控股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正式鸣锣开市。

金诚集团董事长,金诚控股董事局主席韦杰敲响交易所现场的铜锣,知名演员包贝尔、林江国到场为金诚控股上市仪式助阵,并出任开市仪式主礼嘉宾。

金诚亮相国际资本市场

金诚控股作为金诚集团旗下四家上市公司之一,此次在香港上市,将正式驶入国际资本市场的海洋,在资产证券化,拓展国际化空间方面迈出新的步伐。

金诚控股将整合母集团金诚集团多元化业务,倚靠香港资本市场公开透明的平台与国际化资源,助力金诚的多元化、国际化发展。

对于包括韦杰在内的许多金诚人来说,这不仅仅是一个仪式,更是一个信念。

“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思考金诚努力8年的目的,继续前行。”金诚集团董事长、金诚控股董事局主席韦杰先生在敲锣仪式上说。

笃力八年新型城镇化梦想的践行者

在这个世界上,唯一不变的也许就是变化本身。

韦杰带领的金诚集团,从08年创立至今,从一家财富管理公司发展到现在全球拥有六十家分支机构的现代金融服务集团。最为关键的,就是对于初心的坚持。从这点上来说,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无疑是一位颇有远征精神的领导者。

金融业,机遇永远和风险并存,在现在的金融行业,的诱惑特别多,金诚要是去做,也可以赚很多。但是我还是选择了走的稳一点、慢一点,循序渐进,不偏不倚。”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表示,“我想做的,就是如何利用金融的本质,去帮助中国乃至世界加速新型城镇化的这样一个进程,丰富人在一个个城市里的属性和他们的生活轨迹。”

此次登录国际资本市场,不仅意味着金诚在资产证券化,拓展国际化空间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也意味着金诚集团将在国际金融市场将发挥更大的影响力。

包贝尔助阵,最具创意开市

从09年发行业内首只文化产业基金到15年春节参与投资的《美人鱼》拿下华语电影票房冠军,金诚集团把文化深深植入在城镇化建设当中。

此次香港之行,金诚集团董事长,金诚控股董事局主席韦杰先生抱起好友-“头顶清凉”的包贝尔,在香港联交所展示了一个最具创意的敲锣方式。

“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天,我很开心可以在这里见证金诚控股的全新开始。当然,跟韦总相识6年,这也是最难忘的一个拥抱。”包贝尔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