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山之石”-- W酒店及度假村推出环球女性系列高峰对谈

来源:喜达屋
2016-05-13 19:44:00

-对谈活动首站设于伦敦莱斯特广场 W 酒店

-以黛安·冯芙丝汀宝 (Diane Von Furstenberg) 对话玛丽·卡特兰佐 (Mary Katrantzou) 揭开帷幕

纽约2016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交所代码:HOT)旗下的W酒店及度假村宣布推出名为“她山之石”的全球女性系列高峰论坛,邀请到来自时尚、音乐、科技、媒体等行业的众多成功女性分享激励人心的经验之谈。这一系列活动为来自各领域卓绝群伦的女性们打造出了一个精致绝妙的舞台 -- 她们可以在全球各地的W酒店中尽情分享那些披荆斩棘的故事。每次活动结束后,宾客还可以在W酒店的Living Room酒吧内休闲放松、结识新友。此系列大多数场次的活动,都基于先到先得的原则向公众免费开放,旨在以原汁原味的、W酒店独特的方式帮助听众启迪灵思。

W酒店北美区市场营销总监Suzanne Cohen表示,“一直以来,W酒店不断将拥有独到见解、锐意创新、充满活力的出色人群汇聚到一起。‘她山之石’系列对谈活动将让公众领略到正在影响当今世界的一群最具创新力、最本性率真的非凡女性的风采。我们希望她们在W酒店的集合,可以开启激荡思维、坦率而真实的对话。W酒店是让创意充满乐趣的地方,正是我们宾客多元丰富的思维方式连同我们对最新、最热的潮流趋势的不懈追求,令W酒店始终涌动着振奋人心的能量。”

该系列对谈的第一场已于4月20日晚在伦敦莱斯特广场 W 酒店举行。传奇时尚设计师、备受爱戴的偶像及慈善家黛安·冯芙丝汀宝(Diane von Furstenberg)与当代极受瞩目的伦敦新锐天才设计师玛丽·卡特兰佐(Mary Katrantzou) 一起,展开了一场热切、融洽的对话。英国版《Vogue》杂志的创办人兼撰稿人卡尔加里·阿万斯诺(Calgary Avansino) 担当了此次活动的主持人。两位风采卓然的女士毫无保留地分享了她们各自的创业历程,听众包括CFDA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时尚孵化器)培训班的设计师们。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与W酒店有着长久的合作关系,其培训班的学员正在伦敦参加一项与W酒店共同举办的展出活动。

玛丽·卡特兰佐说,“我十分荣幸能够和黛安·冯芙丝汀宝女士一起参与这场对谈。她是一位令人敬仰的女性设计师,她的故事激励着无数人,她也特别善于鼓励年轻设计师,包括我本人,让我们大胆追逐梦想。于是我们会不断努力,互相激励,将事情做得更好,这一点十分重要,因为今天的年轻人将是明天的领袖,我们有责任互相指导和督促。”

每一次的“她山之石”活动都包含嘉宾对话和听众问答环节。活动结束后,酒店将邀请所有来宾前往酒吧,以真正的W酒店的方式放松、娱乐和社交,同时品尝精心调制的鸡尾酒,欣赏无与伦比的迷人音乐。为满足无法到场的人士需要,每一次“她山之石”活动都将录制视频,可通过Whotels.com/TheAngle网页上的播客随时收看。年内,W酒店将陆续公布最新“她山之石”对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