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乐一对一乔迁新址 -- 新开始,大作为

来源:贝乐一对一
2016-05-13 21:13:00

北京2016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 青少年在线教育领导品牌 --贝乐一对一于5月11日正式将办公地点乔迁至朝阳区惠新东街紫光发展大厦a座9层。新地址,新开始,这也代表着贝乐一对一开启青少年在线英语教育领域的新篇章。

“快”是每个互联网公司不可逃避的宿命,作为在互联网教育公司,贝乐一对一始终遵循。成立时间快,发展速度快,工作效率快,解决问题快,当然,在追求速度和效率的同时,贝乐一对一并没有降低质量:美国CCSS加州原版教材,权威自适应学习法,纯正北美外教,国际化教学团队支撑……“在保障教学质量的基础上我们致力于为孩子提供他们需要的,和可能需要的。”贝乐一对一总裁Lesley说道。

贝乐一对一此次的搬迁,更是一个企业“快”速发展的标志和证明。新的办公室区域雄踞大厦整层,可容纳百余人同时办公,整体风格简洁大气,又不失人性化巧妙的细节支撑。部门之间无界限,工位之间无隔断,让每一位员工都能畅所欲言,尽情交流。完美体验了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和态度。

突破界限,不仅体验在贝乐一对一内部,也体现在贝乐一对一本身。

在线教育本就是突破时空、地域与教育资源的限制,实现对教育资源的补充,使受孩子有更多选择的机会,与传统的线下教育相比,青少年在线英语教育具有跨地域、高互动性、强时间灵活性以及教学材料的呈现更丰富的特点。让当下工作繁忙的家长们省去了送孩子上下课和等待时间,形式迎合趋势,潜力无限。

从行业基本面来看,少儿英语在线教育“含金量”高。有机构预测,未来5年我国少儿英语在线教育行业年复合增长率将达31.7%,其中移动端在线教育年复合增长率达52%。未来,随着在线教育质量的更上一层楼,在线教育的市场渗透率有望不断提升。

这是一个只要学习就能成功的时代,贝乐一对一作为中国英语教育界的翘楚,有责任有义务为每一个孩子提供优质的教学质量。北美千余名资深外教,美国一线教研专家团队以及超过1500人的技术和服务团队。旨在为6-18岁的青少年提供24小时全年无休、真人外教在线,实时互动的教学服务。激发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掌握语言背后的逻辑、文化、思维方式,培养孩子解决实际问题,英语如母语般运用自如。

搬迁,对贝乐一对一而言,不仅仅是办公地点的变化,更是追求全新高度的开始。目前,贝乐一对一独有1000余名北美外教,数百位技术人员,几百名中教老师,在线注册学员已经超过7万余名,并且不断累加,续费率保持在97%以上。在新的起点,贝乐一对一将一如既往坚持最优教育资源、最贴心教学服务、最适合的教学计划,让孩子在家就能走进美国课堂,与世界对话。

互联网时代的英语学习,最需要贝乐一对一这样优质的平台,因为它将汇集最优质的学习资源,满足青少年各个级别多样化的学习需求,真正实现因材施教。随着贝乐一对一在线教育平台的不断延展,更为多元化的学习方式将带给广大中国孩子更多优质资源与无限可能,真正搭建起一个互联网英语教育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