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中部快速发展 台资仲利国际出席鄂沪经贸合作洽谈会

来源:仲利
2016-05-16 09:00:00

上海2016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鉴于仲利国际租赁武汉分公司对于湖北省中小企业经贸的服务及贡献,仲利国际于2016年5月10日特别获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办公室邀请参加2016年鄂沪(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会。

鄂沪(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会于每年年中于上海举办。洽谈会旨在推介项目、扩大合作、承接转移,以进一步加强省内各地与长三角地区的经贸合作关系。

2009年,国务院出台《促进中部地区崛起规划》,以全面推动中部大开发。于此,仲利国际武汉分公司于2011年设立,以为湖北省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为己任。

目前湖北省融资租赁行业发展相对滞后,全省融资租赁企业仅34家。武汉市注册融资租赁企业仅20余家,其中仅一半企业从事租赁业务;副省会城市襄阳市仅3家;其他很多市州融资租赁行业处于空白状态。(湖北省政府门户网站数据)。今年4月,湖北省政府出台《关于加快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促融资租赁业加快发展。

仲利国际自2005年成立至今已逾十年。十年来,依托母公司中租控股近40年的专业经验,不断拓展。自武汉设立据点以来,一直支持湖北省内重点产业(汽车、工程机械等)行业做强做大及现代农业快速发展。五年来已为湖北省(武汉、黄石、十堰、鄂州、孝感、咸宁、黄冈、仙桃、襄阳、宜昌、荆州、荆门、潜江)13个城市一千余企业提供融资服务。

仲利国际看好中部发展,近年来,高度关注湖北省的快速发展。很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在湖北省设立第二家分公司,积极促进湖北省第二产业产融结合,推动其产业升级,为当地融资租赁行业发展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