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铂金合作伙伴Gigaset德国金阶同庆拜仁慕尼黑夺冠

来源:德国Gigaset
2016-05-16 09:34:00

慕尼黑2016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5月14日,在2015-2016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4轮比赛中,拜仁慕尼黑队主场以3比1战胜汉诺威96队,创造了德甲俱乐部历史上的首次联赛四连冠记录,同时为本赛季德甲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Gigaset德国金阶作为拜仁全球铂金合作伙伴,祝贺拜仁持续创造夺冠佳绩。德国金阶与拜仁慕尼黑双方一直不断寻求突破,追逐极致。对品质与卓越的共同追求,是Gigaset德国金阶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得以持续进步的基石。

Gigaset德国金阶不断探寻与拜仁慕尼黑的深度合作,去年7月,Gigaset正式成为拜仁慕尼黑全球官方铂金合作伙伴,并全力支持拜仁中国行,于同年12月2日,在德国慕尼黑安联球场举行智能手机ME移交拜仁球队的官方仪式,ME也正式成为拜仁慕尼黑球员、教练、工作人员的官方指定用机。今年4月18日,Gigaset德国金阶宣布正式推出Gigaset德国金阶拜仁定制机。拜仁球迷们欢呼雀跃,可谓众望所归。

Gigaset德国金阶源自西门子,是拥有160年专业通讯经验的知名品牌。160年来,德国Gigaset始终坚持初心,不断给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创新产品,作为一家通讯技术领域的国际运营公司,Gigaset市场遍及大约70个国家。根据欧洲市场的数据统计,平均每三个家庭就拥有一部Gigaset数字无绳电话,至今已在全球累计销售超过数亿台。

Gigaset德国金阶借助与拜仁慕尼黑的合作契机,不断打开新的业务增长点。Gigaset秉承无可挑剔的“德国品质”打造高端智能手机,并以打造世界一流的服务为己任,推出“以换代修”服务政策,树立同行业售后标杆。

此外,Gigaset德国金阶不断追求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体验与高格调的品味,让更多用户畅享简单、智能的通信生活。未来,金阶会和更多的商家和企业进行定制合作、私人合作,力求在各行各业让更多粉丝和用户体验到德国精工品质的服务。同时,德国金阶不断为用户打造更加安全便捷的体验,通过德国专属服务器及中国极具安全的服务器措施,完全满足用户对隐私及安全性的需求。德国金阶致力于成为消费者最认可、最值得信赖的智能品质生活服务提供商。

此次夺冠再次印证了,拜仁慕尼黑是德国迄今为止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在夺得德甲四连冠之后,拜仁本赛季还有一个冠军要争夺,那就是5月21日在柏林与多特蒙德进行德国杯决赛,德国金阶同球迷们一起期待,拜仁接下来可以持续创造辉煌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