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园深瑞获TUV南德颁发IEC 61850 Ed.2 国际A级证书

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2016-05-16 10:00:00

中国深圳2016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近日,长园深瑞继保自动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园深瑞”)PRS-753线路保护设备获得由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颁发的IEC 61850 Server Ed.2 国际A级证书。TUV SUD 光伏与智能电力设备部门总监许海亮先生、TUV SUD智能电网部经理曾胜吾先生,同长园深瑞副总经理、研发中心主任陈远生先生,长园深瑞研发中心副总工、长园深瑞泰国子公司总经理许永军先生等相关领导,以及此项目相关的核心技术人员出席了此次颁证仪式。

IEC 61850 Ed.2 Server国际A级认证由美国的UCAIug国际组织颁发,是全球范围内最权威的IEC 61850一致性认证。长园深瑞是国内第二家获得此认证的继保自动化厂家。获得此认证,标志着长园深瑞的相关产品已经能够满足国际权威标准的最新要求,在全球范围内获得最广泛的认可。

在此之前,长园深瑞BP-2C分布式微机母线保护装置、PRS7000系列多款继保装置全面通过了经由TUV SUD依据IEC 60255的检测,符合产品标准所规定的型式试验及CE要求,取得相关CE证书。

自2012年8月首获UCAIug的IEC 61850 Server国际A级认证资质以来,TUV SUD 一直致力于提供更全面的测试认证服务,已经具备全套IEC 61850一致性测试及认证的能力,包含:

IEC 61850 Ed.1 &Ed.2 Server

IEC 61850 Ed.1 &Ed.2 Client

IEC 61850 Sampled values

IEC 61850-3 &IEEE 1613

除此之外,TUV SUD 还致力于提供以下更广泛的测试、认证、及相关标准培训等服务:

CE (EMC/LVD)

功能安全 (Functional Safety)

工业信息安全 (Cyber Security)

DNP3.0

IEEE C37.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