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用户现在可使用JoikuSpot

来源:Joiku
2016-05-16 10:00:00

赫尔辛基2016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记住名为JoikuSpot的应用,将昔日美好的诺基亚塞班手机变成易于共享的 WiFi 热点?

Joiku 欣然宣布,JoikuSpot 今天回归。安卓手机和平板用户可通过 Google Play 商店免费下载。JoikuSpot 丰富了您安卓系统上的 WiFi 选择,并开启了共享 WiFi 网络概念的新时代。

新的 JoikuSpot 安卓版让 WiFi 共享更智能:

智能WiFi 共享(Smart WiFi Sharing):用户安全地共享 WiFi 网络,无需透露或在其它设备上存储 WiFi 密码。创造隐藏和加密用户 WiFi 密码的智能 QR 码和接入链接十分容易。用户可以与朋友及访客私下共享手机热点以及家庭和办公室网络,或在公共场所将手机作为访客 WiFi 网络使用。

WiFi 定位(WiFi Spotting):这个功能让用户能够在 WiFi 地图上查找具有良好 WiFi 信号的地方,导航至该地点,并且无需密码,自动连接 WiFi。其他 JoikuSpot 用户也能在公共场所发现、自动连接与共享 WiFi 网络。

WiFi 全球(WiFi Globe):用户能够在手机或平板下载和同步选中国家的 WiFi 网络,以便在旅行时离线使用。用户可以在不需要的时候删除选中国家的 WiFi 网络,释放设备中的空间。

移动热点(Mobile HotSpot):JoikuSpot 能够按照传统方式将安卓设备变为安全的 WiFi 热点。只需在任意安卓屏幕上添加 JoikuSpot 热点图标,即时创建 WiFi 热点并利用智能共享功能,安全地与朋友共享设备的 WiFi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