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红牛“羽林争霸”快报:荆州城市赛

来源: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
2016-05-16 10:00:00

北京和荆州2016年5月16日 /美通社/ -- 荆州历史悠久,自古便是楚国繁盛之地,见证了无数英雄豪杰的英勇争夺战,也发生了各种令人难以忘怀的精彩故事。而今天,荆州仍然是一个“璀璨”的城市,2016红牛“羽林争霸”荆州赛区城市赛亦见证了这里的羽林英雄们的精彩瞬间。

近日,来自沙市、公安、洪湖、仙桃各战场的前四强的16支晋级队伍齐聚荆州体育中心进行荆州赛区的最终王牌对决,如同古代战场时的比武,谁是荆州第一,谁便能代表荆州决战华中。

羽林英雄战荆州

在荆州城市赛上,球员们的表现异常精彩。抽球、吊球、拉吊突击、推球、勾球、撮球,球队们表现的既有技术,又有战术。球员激动的嘶吼声往往伴随着每一次精彩的绝杀,球员每一次惊险的救球也同样牵动着观众的心。

补水时刻补给充足能量

在激烈的比赛中,球员体力消耗比较严重,这是体力与心理的双重压力带来的。每当比赛结束,漂亮的coco礼仪就会为队员送来一瓶唯他可可,这对于球员而言既解渴,又解乏。这也正是他们现在所需的,因为战事还在继续,运动不能停止。

王者对决,谁是第一

从十六强到四强,直至决赛,整个比赛已经历整整26场激烈厮杀。决赛开赛之际两支强队角逐冠军,此时,所有目光都集中在决赛场地的两支球队身上,场内安静异常,除了球员的嘶吼声、球鞋的摩擦声、观众的阵阵鼓掌声,一切显得那么庄重静穆。如风暴般,经过激烈厮杀,宜昌鑫鼎俱乐部以4:0的压倒性优势获得荆州城市赛冠军,同时获得的是晋级南部大区赛的最后一张门票。

亦战亦友

无论谁是冠军,亦无论谁在球场失败而归,球员们脸上总是挂满笑容。每场比赛结束,两个球队的球员总会与对方击掌鼓励,同队的战友也会给对方以鼓励。比赛结束,欢笑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