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领先金融科技公司8 Securities推出免佣港美股投资

来源:8 Securities
2016-05-16 11:00:00

-亚洲首家免佣港美股交易平台

香港2016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客户买卖港美股最看中的是什么?综合来看,有三个重要的因素:简单流畅、移动化与低成本。8 Securities主席Mathias Helleu表示:“我们要做的很简单 -- 满足他们最渴望的需求。”

8 Securities宣布即刻起,客户可在其平台免佣交易超过15,000只美国和香港股票。“金融科技的结合使我们的交易成本几乎为$0,我们也希望与投资者分享这样的实惠。”8 Securities CEO Mikaal Abdulla表示,“不同于传统的金融服务公司,我们全面利用智慧科技并且大幅降低了分行网点及人工操作的高额成本。投资者渴望出色的移动交易体验,移动端也是我们现有客户的主流交易通道。”该公司坚持通过在未来向部分活跃投资者提供保证金交易的形式取得收入。现有客户已经可以享受免佣港美股交易,此外在香港已有超过10,000人加入了其等候名单以求尽早体验。

8 Securities的新产品还会包括以个性化需求为基础的智能提醒 -- 通过智慧科技扫描用户最感兴趣的版块、股票及交易习惯并给予可行的建议。比如说,如果一位用户搜索阿里巴巴的股价,他会看到8 Securities平台上即时的买卖流向与交易指数,从而得到全局概览做出更好的判断。该公司表示,这只是利用大数据分析给予用户定制化体验众多可能中的一种,未来还有更多值得期待。

“2016会是激动人心的一年。我们将为客户推出新一代的智能投顾服务。”主席Helleu表示,“我们同时会推出全球首个在线财务小助手Chloe,这是变革性的。我们致在不断优化金融科技使环球投资更简单也更能为大众阶层所享有。我们认为,有相当一部分人群感到需要支付高额的理财成本,他们渴望智能且经济实惠的其他投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