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成就专业--ASICS亚瑟士助力中国国家铁人三项队不断超越竞技里约

来源:ASICS亚瑟士
2016-05-16 11:56:00

-亚瑟士成为中国国家铁人三项队比赛及训练专业跑步鞋类装备赞助商

北京2016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5月12日,专业运动装备品牌 ASICS 亚瑟士宣布正式与中国国家铁人三项队(以下简称“中国铁三队”)达成一项为期四年的合作协议。亚瑟士将成为中国国家铁人三项队赞助商,为中国国家铁人三项队队员提供高性能的比赛及训练专业跑步鞋类装备,以助力这支亚洲强队的长期发展与进步。

中国铁三队杰出运动员代表及双方高层领导共同出席了于北京举行的签约仪式。铁三运动员们穿着由亚瑟士赞助的专业跑步鞋类装备,以自身穿着体验分享了亚瑟士专业跑步鞋类装备对于他们运动表现提升所带来的帮助。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季道明先生在发布会上说道:“我代表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对亚瑟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真切地希望借此合作,在亚瑟士专业产品的支持下,在未来4年的合作中进一步提高中国铁人三项运动的竞技水平,拉开中国国家铁人三项队发展的新篇章。”

“中国国家铁人三项队很好地诠释了亚瑟士所倡导的运动员精神”,亚瑟士中国区总经理黄泽辉先生在发言中表示:“他们凭借着自身的全力以赴与团队精神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让我们备受鼓舞。对于亚瑟士来说,此次赞助展现了我们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承诺,以及我们深耕飞速发展的中国体育市场的决心。我们非常期待以先进的产品技术为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亚瑟士为制造高性能的鞋类装备投入专注的研究并不断带来突破,其产品在全球运动员及运动爱好者中赢得了极佳的声誉,而其在铁三鞋领域也早有建树。在此次亚瑟士为中国铁三队提供的赞助产品中,GEL-NOOSA TRI 11 就是一款专为铁三项目设计,能够提高运动员运动表现的鞋款,不仅融合了亚瑟士 I.G.S.[1],GEL 避震胶等享有盛名的科技创新,还特别为铁三项目做了功能上的加强。鞋跟与鞋舌部位的硅胶印花能提高鞋子在湿滑赛道上的抓地性,也让穿戴变得更加迅速。而附带的 Elastic Laces[2] 弹性鞋带功能更能显著缩短铁三运动员的换项时间。

“渴望超越”是亚瑟士今年向全体运动爱好者所传递的主题,也是即将连续第三次出征奥运的中国铁三队的精神口号。男子运动员领军人物白发全与女子运动员新星王莲媛将代表队伍出战。凭借在伦敦奥运会上积累的经验,白发全期盼在里约的赛场上突破自己。而小将王莲媛在取得了2014年仁川亚运会铜牌、2014年成都世界杯第6名,2015年韩国统营世界杯第10名等骄人成绩之后,即将以亚洲排名第一的身份迎来奥运首秀。目前两位运动员都在紧张的备训中,渴望为自己、也为中国铁三队实现突破。

[1] I.G.S. 是亚瑟士开发的提高鞋类装备整体步态的重要设计理念

[2] Elastic Laces 弹性鞋带是亚瑟士铁三鞋的经典功能,能够帮助跑者更快速、便利、安全地穿上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