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汀酒店推出威斯汀鲜调

来源:喜达屋
2016-05-16 11:46:00

-全新鲜调手工鸡尾酒计划继续引领酒店健康生活新风潮

-威斯汀大中华区酒店及度假酒店呈献融合天然原料和本地风味的鲜调手工鸡尾酒,更有知名调酒师打造专属威斯汀鲜调,定义鸡尾酒全新健康“鲜”理念

上海2016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健康和酒店行业的创新领导品牌,喜达屋旗下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近日于上海威斯汀大饭店正式推出全新标志性手工鸡尾酒计划 -- 威斯汀鲜调。作为威斯汀健康潮的全新项目,威斯汀鲜调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威斯汀六大健康要素之一的营养美味。威斯汀鲜调取灵感于当地风味,提新鲜自天然原料,凭借专业手法调制而成,帮助宾客卸下疲惫、重焕活力。威斯汀鲜调计划现已在全球各大城市包括大中华区在内的威斯汀酒店及度假酒店全面推出,宾客可在大堂吧内体验一系列品味非凡且独具匠心的手工鲜调鸡尾酒。此外,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大中华区携手知名调酒师-杨青云先生,秉承威斯汀鲜调的理念和对传统鸡尾酒配方的独特理解,创作出一款独具匠心的全新威斯汀鲜调手工鸡尾酒,为威斯汀鲜调酒单带来全新选择。

由左至右:沪上知名调酒师杨青云先生,上海威斯汀大饭店总经理盖凡磊先生,喜达屋集团大中华区品牌经理孔乐先生于威斯汀鲜调媒体发布会现场

威斯汀鲜调手工鸡尾酒巧妙融合天然原料和当地风味,采用新鲜草本植物,天然香料,鲜榨果汁,茶,和一系列精酿等配方鲜调而成,凭借其蕴含的工艺精神和令人神清气爽的鲜活口感,成为每一位宾客的新鲜之选。威斯汀鲜调强调对当地风味的深刻理解,使得每一家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的手工鸡尾酒都拥有独一无二的风味,兼具当地的纯正情怀。配搭天然原料,提取极致新鲜的气味和口感,每一杯威斯汀鲜调手工鸡尾酒在口感上被赋予灵动的气息,无论是餐前小酌还是配搭饕餮美味,或是闲暇时刻的畅然享受,都将成为宾客的不二之选。

“在威斯汀,我们相信全球各地的宾客离开时的感觉比抵达时更好,营养美味在其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可以使他们在旅途中时刻保持健康并焕发精神。”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管理高级总监王为申先生表示。作为威斯汀营养美味健康要素的又一重要计划,威斯汀鲜调不仅丰富了酒店内的饮品内容,更丰富了威斯汀在健康领域的深度认知及创新。发布会上,威斯汀品牌邀请知名调酒师-杨青云先生为该品牌量身打造的一款鲜调手工鸡尾酒,日本料理是本次杨青云先生的风味灵感,他特别加入日本料酒,凭借对威斯汀鲜调的工艺精神和对传统鸡尾酒配方的独特理解,运用新鲜紫苏,新鲜青金桔等纯天然原料,创作出这款匠心独运的“夏日绿汀”。

与此同时,威斯汀大中华区酒店及度假酒店秉承威斯汀鲜调理念,已推出独具当地特色的威斯汀鲜调精选佳酿。值得一提的是,重庆解放碑威斯汀循着山城浓郁的麻辣气质,运用新鲜薄荷叶,新鲜青柠汁及红辣椒,打造出口感浓烈的“麻辣山城”;厦门威斯汀酒店选取铁观音,自制绿茶,新鲜薄荷叶及青柠汁,呈现一款香气宁人的铁观音莫吉托;上海威斯汀大饭店利用生姜,红枣,肉桂棒等天然原料全新演绎饮品中的海派风情,打造出一款秀外慧中的“ 豫园秀色”。

威斯汀一直致力于为旅行者打造有益身心健康的入住体验并提倡营养美味,旅行者可在威斯汀大堂吧品尝来自威斯汀的鲜调佳酿,卸下旅途的疲惫,振奋精神、焕发活力。自2014 年3月启动的威斯汀健康潮,是围绕六大健康生活要素-舒畅身心、高效工作、活力运动、营养美味、酣然好梦和妙趣玩乐展开的全方位健康体验,通过能够恢复精神、重焕活力的健康项目促成全面健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