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达屋在广州启幕全球最大雅乐轩酒店

来源:喜达屋
2016-05-16 11:51:00

-千年商都第二家雅乐轩拥有498间客房

-广州天河雅乐轩酒店将为羊城繁华商业区带来社交活力风尚与前瞻科技潮流

中国广州2016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交所代码:HOT)宣布,广州的第二家雅乐轩酒店 -- 广州天河雅乐轩酒店开业。广州天河雅乐轩酒店为海航集团所有,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雅乐轩酒店,一共有498间宽敞的客房,以现代美学设计、充满活力的色彩搭配和最前沿的高科技设备,营造出一间间旅途中的惬意“乐窝”。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集团亚太区品牌管理高级总监王为申说,“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因为这次我们不仅推出广州的第二家雅乐轩酒店,同时也是推出了全球最大的雅乐轩酒店。我们期待着以此次新酒店开业为契机,将雅乐轩标志性的现场音乐、活力设计和创新科技带入广州这座活力四射的城市中,同时成为全球钟爱科技、乐于社交的旅行者造访羊城时的汇聚焦点。”

广州天河雅乐轩酒店位于广州市繁华商业区天河区的核心位置,广州东站、天河体育中心、天河城购物中心均可步行可达,为入住的宾客提供众多的商务、餐饮、购物和娱乐休闲选择。此外,广州天河雅乐轩酒店距离广州塔、广州歌剧院和广东博物馆等知名城市景点也仅需十分钟左右的车程。驱车从酒店出发前往广州国际会展中心和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分别只需35和45分钟。

广州天河雅乐轩酒店的设计充分考虑了追逐科技新潮流的年轻一代的喜好,所有498间阁楼风格的“乐窝”客房都将提供SPG智能入住服务 -- 这是酒店业第一个真正无需钥匙即可入住的智能系统。每间客房都配备雅乐轩品牌的舒适睡床、超大的淋浴花洒、定制的Bliss Spa水疗沐浴产品、免费高速Wi-Fi无线网络及43吋液晶电视。客人无论是要休闲娱乐,还是高效工作,都可兼顾。酒店还提供品牌特色的ArfSM宠物计划,体重在18公斤以下的狗狗可以随主人一起入住酒店,还会得到宠物狗专属的雅乐轩品牌狗窝和碗。

广州天河雅乐轩酒店提供多个餐饮和社交空间,供宾客们在此交朋会友、放松身心、尽情享乐。酒店的特色餐厅喜趣提供自助早餐、零点和特色菜肴。美食爱好者还可以前往24小时开放的能量:站SM,享用即拿即走的便捷美味小食和饮品。

此外,广州天河雅乐轩酒店还配有多间“策略”会议室,总面积达1,000平方米,其中包括两间300平方米的活动场地和8间小型会议室。所有场地都配备高速网络和先进的视听设备。

在雅乐轩品牌特色的W XYZ酒吧中,客人们不但可以品尝清新怡神的鸡尾酒,还可以放松消遣 -- 这里不但配备了桌球,还会举办雅乐轩品牌特色“乐动雅乐轩”(Live at Aloft Hotels)现场音乐表演。中转:站SM是另一个充满能量的空间,一样有着时尚的环境,可供宾客放松或娱乐。希望保持跃动活力的客人一天中任何时候都可以前往充电:站SM健身房健身。

为了庆祝开业,广州天河雅乐轩酒店推出每晚人民币568元净价起的开业特惠房价,包含高速有线或无线上网及延迟退房至下午2点,有效期至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