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目前没有任何上市的计划或时间表

作者:田阿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6 13:52:42

滴滴:目前没有任何上市的计划或时间表

中国日报网5月16日电(记者 田阿萌)据彭博16日援引知情人士称,滴滴正考虑最早于2017年在美国上市,IPO的具体时间将依据与Uber在中国市场的竞争情况而定。

对此,中国日报网记者与滴滴公关总监取得联系,滴滴公关总监表示:“目前滴滴没有任何这方面的计划或时间表”。

上周五(5月13日),滴滴刚刚宣布获得苹果公司10亿美元的战略投资。这是滴滴迄今为止获得的单笔最大投资。

彭博援引知情人士称,滴滴正在进行新一轮30亿美元的融资,包括苹果10亿美元的投资,这使得滴滴的估值达到260亿美元。

滴滴13日表示,通过苹果的投资,Apple成为滴滴战略投资者;与腾讯、阿里巴巴等重要伙伴一起助力滴滴为广大中国车主与乘客打造数据驱动的移动出行平台。

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表示:“Apple的认可令成立四年的滴滴深受鼓舞,更是一种激励。滴滴将继续努力,与司机和乘客、与全球伙伴一起,让人人拥有更加灵活可靠的多元出行选择;帮助我们的城市解决交通、环保和就业挑战。”

Apple CEO库克表示:“滴滴彰显了中国iOS开发者社群的锐意创新精神。滴滴打造的出行平台及其卓越的管理团队令人赞叹,我们期待支持滴滴的长期发展。”

双方的合作被外界猜测为这桩投资可能促进Apple Pay和其他服务在中国的使用,不过公告中没有详细说明双方的合作计划。

(编辑:田阿萌 涂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