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互动集团与金鹰纪实卫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全天互动
2016-05-16 13:51:00

长沙2016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5月14日上午在湖南广电中心,全天互动集团与湖南金鹰纪实卫视举行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的签署仪式。全天互动集团董事长江兰、集团首席技术官唐祺凌、集团首席运营官陆娅莅临长沙,在湖南金鹰纪实卫视陈杨总监、党总书记姚远、技术总监姚正云的共同见证下,共同签署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开启新媒体合作时代新篇章。

全天互动集团与湖南金鹰纪实卫视强强联合,旨在共同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电视广告程序化购买系统,并在传统节目模式上创新开发具有互动性内容的节目。金鹰纪实卫视与全天互动集团的合作是湖南电视向互联网+转型所迈进的一大步,也是双方为共同打造现代传媒传播新体系的重大举措。

全天互动集团是以大数据技术为驱动、内容大数据为基础,关注下一代媒体传播与发展趋势的内容整合营销集团。从整合优质内容资源出发,为客户提供从品牌营销至内容电商的完整品牌,生态链服务,为客户打造完整的品牌闭合生态圈。本次合作将极大推动广播电视与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促进中国媒体业态和服务创新的融合,最终形成“内容+平台+终端”的现代传播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