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汛ChinaCache建立非洲节点,抢滩海外市场

来源:蓝汛ChinaCache
2016-05-16 14:03:00

北京2016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时间5月16日,中国专业的互联网内容传输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蓝汛ChinaCache宣布其非洲坦桑尼亚节点正式上线,未来将全面覆盖非洲。这是继蓝汛ChinaCache全面拓展亚太、北美、EMEA市场之后的又一重大举措。蓝汛ChinaCache非洲节点的建立,为中国企业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开启一扇崭新的大门。

近年,随着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中国正成为全球资本市场的最大亮点,众多快速发展的互联网企业选择“出海”,以进一步拓展业务格局,推进中国互联网的全球化。当下,正是被誉为互联网企业出海淘金的 “黄金时代”。抛开语言、文化等一系列环境因素,确保跨国经营网络交互通畅,是互联网企业海外生存的根本。

作为首批“走出去”的中国企业,蓝汛ChinaCache早在2007年开始布局海外,为满足客户高速成长及不断变化的需求,先后在互联网发展较为成熟的东南亚、北美、欧洲等地区广泛覆盖了包括美国的西雅图、洛杉矶、圣何塞、达拉斯、华盛顿、迈阿密、芝加哥,巴西的圣保罗;欧洲的伦敦、法兰克福、巴黎、阿姆斯特丹;亚洲的曼谷、马尼拉、新加坡、吉隆坡、香港、台湾高雄、台北、东京、金边、乌兰巴托众多海外节点资源。

蓝汛ChinaCache全球众多核心节点布局良好的实现了用户访问量的负载均衡,优化并提升了网络性能,充分满足互联网市场快速变化的需求,帮助各种类型的海外企业实现海外畅通无阻的网络连接。

除此之外,蓝汛ChinaCache仍在逐步完善全球CDN网络部署,节点将覆盖更多网络发达的地区,在强化蓝汛海外布局实力的同时,极力满足中国企业海外业务的CDN加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