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A.COM在Digital Dragons展示获奖G2A Land虚拟现实Oculus项目

作者:Jacqueline Purcell 来源:G2A.com
2016-05-16 14:22:00

-G2A.COM在2016年Digital Dragons上展示获奖G2A Land虚拟现实Oculus项目

波兰热舒夫、伦敦和香港2016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增长最快、屡获殊荣的数字游戏市场G2A.COM将首次参展中欧最大的专注于数字娱乐的B2B活动之一:Digital Dragons大会,本次活动于2016年5月16-17日在波兰克拉科夫举办。

波兰有着众多知名的视频游戏工作室,开发受到全球欢迎的游戏。G2A创始人/首席营销官Dawid Ro ek表示:“波兰是我的出生地,这里有着很多心灵手巧的人。这里的游戏行业领先世界,《死亡岛》(Dead Island)、《两个世界》(Two Worlds)和《巫师3》(Witcher 3)等名作就诞生于此。

在波兰目前有150多家游戏开发商,他们每年生产150多部游戏。该行业目前估值超过4.5亿美元。这是因为波兰游戏玩家的数量已经增长至1100多万,G2A以惊人的超过30000款的游戏产品支持这些游戏玩家,这是全球在同一个地方提供的最大数量。

2015年Digital Dragons汇集了800多家参展商,包括来自全球25个国家的450家游戏开发商。在为独立游戏设计师推出的独立展区,有40多个项目被推广。

G2A服务于1000万客户,每月录得25万新客户。此外,G2A开发了G2A Pay LINK,这是一种支付方法生态系统,结合了全球100多种支付方法,可以选择使用G2A Shield得到100%担保。G2A.COM还提供曾获得奖项的全天候本地语言支持。过去两年,该公司投入了大量资金进行先进新技术研发。其中的一个项目就是获奖的G2A Land虚拟现实项目,投资超过100万欧元。

G2A.COM将在Digital Dragons期间展示其面向Oculus头盔开发的虚拟现实游戏。G2A.COMOculus团队主管Marcin Kryszpin表示:“虚拟现实为我们已知的游戏世界打开了一个新的维度。我们将能够更深刻地体验游戏,它无疑让开发商能够使用新的工具来让玩家专注于游戏世界。”

G2A诚邀游戏玩家前往2016年Digital Dragons主厅23号展位参观,亲身体验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