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蝉联冠军 2016别克锦标赛完美落幕

来源:别克
2016-05-16 15:48:00

上海2016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昨日,由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冠名赞助的2016别克锦标赛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完美落幕。别克高尔夫代言人冯珊珊和别克高尔夫大使林希妤本赛季首度联袂出战,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冯珊珊成功蝉联该项赛事冠军,再度捧起象征荣耀的“别克女神”奖杯;别克高尔夫大使林希妤同样表现不俗,获得第5名。

2016别克锦标赛总奖金60万美元,得到女子欧巡和女子中巡联合认证,是世界顶级女子职业高尔夫赛事之一,吸引了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108位优秀球员参加,其中包括17名已经获得2016里约奥运参赛资格的选手。随着里约奥运参赛资格确定日期(7月11日)的临近,2016别克锦标赛成为众多选手争取奥运参赛名额的关键一役。

在周日决赛轮中,领先位置的争夺异常激烈,“中国一姐”冯珊珊在一度落后2杆的不利形势下,在关键的第18洞追平对手,并在加洞赛中实现逆转,成功卫冕。赛后,别克高尔夫代言人冯珊珊表示,“这个冠军给了我很大信心,奥运会距离现在还有三个月时间,我会继续提升自我。相信在八月的里约,我会以最好的状态出战。”

此外,2016别克锦标赛继续沿用了广受欢迎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制,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明星球员与高尔夫爱好者同场竞技。最终,团体冠军由来自中国的石昱婷/洪文教摘得。同时,通过这次比赛,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员也积累了宝贵的赛事经验,不少年轻选手展现出巨大潜力。

别克品牌与高尔夫运动有着超过半个世纪的深厚情缘。在中国,别克品牌自2005年起携手高尔夫运动,经过10余年用心打造,已经全面实现了与高尔夫运动从业余赛事、专业赛事到职业赛事,以及青少年培养的紧密合作。今年,高尔夫运动将在时隔百余年后,重返奥运大家庭。作为陪伴中国高尔夫运动一路成长的合作伙伴,别克将全力支持包括冯珊珊、林希妤在内的中国高尔夫球手逐梦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