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a difference -- 论战实效显英雄,赛季蓄势争伯仲

来源:大中华区艾菲奖工作组
2016-05-16 15:40:00

-2016年大中华区艾菲奖实效趋势论坛暨招赛启动仪式完满落幕

北京2016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5月11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大中华区艾菲奖工作组承办的2016年大中华区艾菲奖实效趋势论坛暨招赛启动仪式完满落幕。中国广告协会原会长杨培青、国家工商总局广告司司长张国华、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兼秘书长杨洪丰、原国家工商局广告司司长刘保孚、中国广告协会原副会长兼秘书长时学志、中国广告协会副秘书长刘忠学、北京电通副董事长姜弘、央视市场研究资深研究顾问姚林出席本次活动。

刘忠学副秘书长在开场致辞中指出:“随着数字技术及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市场环境、营销路径和消费模式正在经历着颠覆式的变化,广告业将在推动创业创新、拉动经济增长、传播文化理念、引领价值导向等方面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因此,我们需要抢抓战略机遇,放大政策效应,运用市场规律,更好地发挥广告效能。”

大中华区艾菲奖主席周佩莲(Pully Chau)女士认为艾菲奖专家团队的不断壮大是大中华区艾菲奖成长的根基与保障。她代表大中华区艾菲奖工作组,感谢所有对艾菲奖支持的老朋友,欢迎加入艾菲大家庭的新朋友。工作组将会在大家的支持与帮助下不懈努力维护奖项的公正性、权威性。

本次论坛由汽车营销、公益与实效、不一样的奥运营销、互联网与电商、Rising Star五个版块组成,来自网易、有道、搜狐视频、易车、新意互动、汽车之家、搜狐公司、Cheil的行业精英与大家一起分享各自的新锐观念。面对风云变幻的营销市场,论坛嘉宾积极探讨了行业未来发展的新趋势,以及不同发展时期的营销策略。

作为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大中华区艾菲奖的老朋友、奥美互动行销亚太业务发展副总裁张志浩(Eric)先生,不仅担任全场活动的主持工作,还以他多年参与艾菲奖评审的经验,与大家分享了亚太地区、大中华区以及台湾的获奖案例。

2016年大中华区艾菲奖实效排名榜单在活动现场揭晓。该项排名以大中华区艾菲奖入围及获奖情况为基础,采用全球艾菲实效指数积分系统,每年表彰该地区最具实效营销竞争力的品牌组织与企业。今年大中华区实效排名,完全遵循全球艾菲实效指数排名设置原则,有品牌、广告主、代理公司办公室、代理公司网络、代理公司控股集团、独立代理公司办公室六个类别。

2016 最具实效品牌前三名

并列第三名:飞利浦

并列第三名:微信

第二名:可口可乐

第一名:杜蕾斯

2016 最具实效广告主前三名

第三名:百度

第二名:宝洁中国

第一名:可口可乐中国

2016 最具时效代理公司办公室前三名

并列第三名:Cheil鹏泰北京

并列第三名:北京电通广告有限公司

第二名:琥珀传播北京

第一名:奥美北京

2016 最具时效代理公司网络前三名

第三名:杰尔集团

第二名:扬.罗必凯

第一名:奥美

2016 最具实效代理控股集团排名前三名

第三名:阳狮集团

第二名:电通安吉斯集团

第一名:WPP集团

2016 最具实效独立代理公司办公室排名前三名

第三名:优酷土豆上海

第二名:凤凰网北京

第一名:环时互动北京

本次活动不但吸引了年轻有为的rising star,还荣幸邀请到广告业内的资深前辈,到场嘉宾对年过花甲的中国广告拓荒者们表示出崇高的敬意。中国广告协会原会长杨培青、国家工商总局广告司司长张国华、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兼秘书长杨洪丰为刘保孚、姜弘、姚林颁发中国广告协会专家顾问聘书。

2016年大中华区艾菲奖招赛视频作为结束当天活动的压轴亮点,将现场氛围瞬间提升。混杂着热情与激情的角逐在一片没有硝烟的战场悄然拉开帷幕。谁将成为2016年逐奖大战中脱颖而出的新赢家,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