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阅到家”家庭私人定制图书馆问世

来源:悠贝亲子图书馆
2016-05-16 17:00:00

北京2016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5月15日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为让更多家庭重视0-3岁早期阅读,重视家庭阅读成长空间的构建,作为亲子阅读行业的排头兵 -- 悠贝携手北京阅读季,联合举办百城千群数十万人大型线上“家庭私人定制图书馆见面会”分享活动,并在业界首推悠贝家庭私人定制图书馆产品。该产品通过为0-3岁婴幼儿家庭提供个性化的私人定制亲子阅读指导方案,让绘本阅读延伸到家庭亲子活动中,让更多家庭能够实现全方位、系统化、个性化的“和宝宝一起读书”的家庭亲子阅读目标。

“悠贝家庭私人定制图书馆”见面会

曾经0-3岁往往是被父母”忽视“的年纪,作为家庭亲子阅读的盲点地带,这个年龄段的宝宝获得更多的是来自家庭的单纯的生理陪伴。随着全民阅读理念的日渐推广,越来越多的家长们意识到早期阅读的重要性。而专业化权威性的个性化家庭阅读指导的缺乏,更加导致了家长对孩子教育的盲从。不同性格特征的宝宝要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绘本?怎样讲故事的方式才会适合自己宝宝的喜好?怎样在阅读中培养孩子身心全面健康发展等问题也成为众多父母困惑的问题。

在“悠贝家庭私人定制图书馆见面会”活动中,儿童教育知名学者蔡景昆教授,资深亲子阅读导师邵珺老师,以及多位悠贝专业亲子阅读指导师,从“低幼宝宝选书攻略”、“家庭阅读环境创建”、“亲子阅读中的爱与满足”、“阅读习惯与学习能力”等话题在悠贝社群与数十万重视儿童早期阅读与培养的父母们共同进行探讨。

谈及悠阅到家,儿童教育知名学者蔡景昆教授表示:“从生命早期开始亲子阅读,构建良好的家庭亲子教育成长微环境,能够有效的在阅读陪伴中提升家庭的情感连接,培养孩子良好的适应能力和社交能力,对于持续提升孩子的学习力和幸福力具有极大的帮助。”

私人订制“悠阅到家”

悠阅到家是悠贝通过10年的亲子阅读积累,而为中国0-3岁婴幼儿家庭特别订制的“个性化亲子阅读陪伴+亲子教育成长微环境建构”的三位一体的指导方案。通过一位专业固定的家庭阅读指导师,以及特别甄选的80本适合孩子个性及生理发展的绘本图书结合每本书配套的多元化的阅读指导方案,通过6个月12次细致入微的上门入户服务。为宝宝营造专属自己的家庭亲子教育成长微环境,托起孩子和未来的连接。

谈及家庭私人定制图书馆产品的创立初衷,悠贝创始人林丹表示:“悠贝所独创的悠阅到家产品不仅融合了儿童心理发展与教育、儿童文学、儿童生长发展及脑科学等专业领域,更将0-3岁婴幼儿细化为三个年龄8个阶段,帮助不同阶段的家长‘选书+读书+用书’,教会家长如何给孩子讲故事,如何和孩子互动,包括隔代的陪伴教育等。从而有效的改善家庭环境,加强亲子关系,增进夫妻关系。”

“从最开始的例行公事一般给孩子读故事,到孩子慢慢能理解故事绘本里的内容,并养成睡前听故事学知识的习惯,不仅孩子在成长,家长也在成长。”谈及悠贝家庭私人定制图书馆带给孩子及家庭的变化,资深亲子阅读导师邵珺老师不无感慨的表示。每一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只要在爱与美的亲子阅读中孩子就会更加愉悦的成长。让悠阅到家在家庭早期阅读成长教育环境中开启的“人+书+方案”的新局面深入万户千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