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国际官网”周年庆终极特惠来袭

来源:上海锦江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6-05-17 09:00:00

上海2016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为期一个月的“锦江国际官网” 4周年庆活动,自4月18号上线以来,受到了广大用户持续追捧。虽然5月22日的周年庆活动截止日已日渐临近,但用户们的抢购热情却丝毫未减。为了回馈广大用户对周年庆活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为了庆祝第十三届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的即将开幕,“锦江国际官网”再放大招,春季旅游特惠风暴全面开启,活动最后一波感恩回馈,保证让广大用户停不下手。

此次“锦江国际官网”所推出的春季特惠风暴,特别精选出口碑卓越的经典旅游线路十余条,其优惠力度堪称空前,绝对是新老用户“捡便宜”的绝好时机。这其中既有价格优惠绝对超出想象的云南、山东等地多个知名风景名胜区的跟团游;亦有能满足吃喝玩乐购物欲望的香港、澳门两地自由行之旅;也有为上班一族特别打造的首尔、日本等周末旅行,更有马尔代夫、新西兰、巴黎、文莱和印度尼西亚等备受宠爱的热门度假胜地。此外,还有包括加拿大、美国、肯尼亚等地暑期旅游的超前预售,且价格保证超值优惠……超高的性价比、热门的度假旅行目的地,必将使“锦江国际官网”周年庆活动最后一周掀起又一个抢购狂潮。

“锦江国际官网”相关负责人表示,2016年是“锦江国际官网”成功上线的第4年。“锦江国际官网”自上线以来,凭借其品质化的产品、个性化的服务、专业化的团队,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此次“锦江国际官网”周年庆活动在迎合消费者多元化需求上做出了不懈的努力。从酒店、旅游、航空、会员回馈等6大分会场的开设,到精选爆款、酒店体验、全年预售等多重惊喜的连番登场,无一不是为了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在活动中获得一份心仪的产品。相信通过此次活动,“锦江国际官网”将能为广大用户带去一次温馨、舒适和充满惊喜的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