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艾尔斯律师事务所在台北开设办事处

来源:Vinson &Elkins LLP
2016-05-17 09:00:00

-新办事处将聚焦诉讼和知识产权事务

台湾台北2016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国际律师事务所文森-艾尔斯律师事务所(Vinson &Elkins LLP)今天宣布在台北开设办事处,满足该事务所台湾及亚太客户日益扩大的需求。

文森-艾尔斯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蔡进昌(David Tsai)和高鼎祖(Christopher Kao)将领导该办事处,该办事处将作为提供广泛诉讼、交易和战略法律咨询支持的平台,特别聚焦复杂的商业诉讼、知识产权、可再生能源与企业事务。

台北办事处位于台北市信义区标志性建筑物台北101大楼的52楼。该办事处是文森-艾尔斯律师事务所在亚洲开设的第4家、全球开设的第16家办事处。

文森-艾尔斯律师事务所董事长马克-凯利(Mark Kelly)表示:“台北的业务可提高我们事务所解决美国和亚太区客户所面临的各种法律挑战的能力。在过去的近10年里,蔡进昌和高鼎祖帮助在台湾开发和壮大了业务,现在我们的客户包括超过36家领先的高科技和生物技术公司以及台湾一些最强大的品牌厂商。我们相信,他们的领导力将使文森-艾尔斯律师事务所能够满足所有台湾客户的美国法律需求。”

2015年9月与高鼎祖一起从美国博钦律师事务所(Perkins Coie)跳槽到文森-艾尔斯律师事务所的蔡进昌致力于处理一系列专利、商业秘密、复杂的违约以及产品缺陷诉讼。他的法律经验包括国际仲裁、版权和商标诉讼、准备和提出美国电气工程专利申请、起草专利性、自由运作与非侵权意见书以及生物技术领域的专利抵触。他还代理客户的专利谈判、授权以及整体知识产权战略事务。

经验丰富的出庭辩护律师高鼎祖致力于知识产权诉讼,包括专利、版权、商标和商业秘密纠纷以及复杂的高风险商业诉讼。他代理过的客户包括电脑软硬件、半导体、电信、能源、医疗设备和消费品行业的众多美国和国际客户。他还拥有在美国专利审判和上诉委员会(PTAB)为客户代理授权后复审程序的丰富经验。

高鼎祖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计算机、半导体、LED、医药、石化和可再生能源公司的云集之地,台湾已然成为世界主要商业中心和增长热点地区。在台北开设办事处是有战略意义的,我很高兴文森-艾尔斯律师事务所将为台湾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援助服务。”

除了服务现有的知识产权(IP)客户外,台北办事处还将与之前成立的北京、香港和东京办事处互为补充,帮助该事务所更好地为全球客户提供各方面的服务,包括反垄断、美国《海外反腐败法》(Foreign Corrupt Practices Act)、政府和内部调查、国际仲裁、税务、金融、并购、私募股权、合资企业、开发项目和其他交易事务。

文森-艾尔斯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事务部负责人之一Darryl Woo说道:“文森-艾尔斯律师事务所进入台北将大大增强我们的全球知识产权和诉讼事务,并与服务亚洲客户的其他办事处和事务部门产生协同效益。”

拥有约650名律师的文森-艾尔斯律师事务所是亚洲优秀的律师事务所之一,提供综合的美国和当地法律咨询,并通过位于北京、香港,东京和台北的办事处,在亚太地区提供广泛的法律服务。30多年来,文森-艾尔斯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参与了该地区众多客户的项目、交易和其他事务,极大地保护了客户的利益。该事务所的亚洲律师是其全球网络的一部分,与文森-艾尔斯律师事务所其他办事处的律师密切合作,为总部位于亚洲以外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

文森-艾尔斯律师事务所有着丰富的经验来帮助客户成功获得、保护、实施和加强自己的知识产权,包括专利、商标、商业外观,商业秘密和版权。该事务所的律师已成功地向美国各地州和联邦地区法院提出专利、商标,版权和商业秘密案件诉讼,并代表客户获得了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和联邦巡回法院(Federal Circuit)等上诉法院的有利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