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澜酒店集团2016年浙中体验之旅圆满完成

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2016-05-17 10:30:00

杭州2016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总是有这样一个心愿,抛开所有杂事,与三两好友,一个背包,一台相机,走上几个城市,用心感受生活。这也是“感受君澜”体验之旅的初衷。每年两次的活动,君澜挑选几位忠实客户,走过宜兴、安吉、三亚。三天两晚的日程,从陌生人变成老朋友。2016年的体验之旅,始于立夏,于5月7日圆满结束。

好雨,知时节嘉善罗星阁君澜宾馆

可能你并不喜欢下雨天,但你一定会爱上雨中的罗星阁。这是一个光听名字就能让人感觉诗情画意的酒店。罗星路上有罗星阁,罗星阁里有罗星湾,店内有万卷楼、幽澜泉、留衣亭、柳溪河……

古色古香的氛围,加上淅淅沥沥的小雨,园子里三三两两的游人,江南的感觉就应该是这样。

店内的布置也是匠心独具。形态各异的石雕,寓意吉祥的大红灯笼,江南韵味的青花软饰,恍惚间,仿佛身处古镇之中。

一镜湿云清未了,雨晴春草草:凰谷天澜度假酒店

从罗星阁出发,一路向南,路过嘉绍大桥,经过穿山隧道,阵雨时大时小,越靠近凤凰谷,天气却愈发晴朗。一座座青山都是云雾缭绕,特别有山色空蒙雨亦奇的感觉。

酒店开业未到半年,1000亩的园区并未完全开发,然而仅仅是这部分的康乐设施就足以令人流连忘返。占地3000平方米的室内外童玩中心,从视觉、触觉、形态、动态、力学、美学、趣味性、寓教性等方面,针对儿童角色进行了细分,把儿童性别爱好、年龄特点及亲子互动需求都在项目内做充分考量,人性化设计,寓教于乐。另外还有专属的高尔夫练习场、核心配套设施农田采摘园、将近2万平方米的婚礼草坪等等十几项内容,都在为凤凰谷成为长三角一站式度假体验目的地做足了准备。

酒店以本地菜和粤菜为两大主打菜系,每一道菜都如精心打磨的艺术品。

更多的精心,我们准备:清天豪君澜大酒店/东阳世贸君澜大酒店

作为君澜休闲生活模式的两大分支之一,君澜大饭店系列的休闲商务体验相较于休闲度假而言低调许多。

乐清天豪是当地首家五星级酒店,整体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距离素有“海上名山、寰中绝胜”之称的雁荡山仅半小时左右车程,酒店以“大美乐清、醉美天豪”为口号,将君澜细致入微的服务理念发挥到极致。

酒店自然环境优美,人文环境温馨。整体环境设计遵循“回归自然,融入现代”的理念,紧扣“生命、自然、阳光、祥和”的主题,并与现代元素紧密结合,既彰显了绿色的精髓,也表露了天豪的自信与从容。为各地的商旅人士呈献最热诚的款待,提供最惬意的服务,令每位客人感到犹如沐浴于阳光之中。

东阳世贸是当地唯一一家挂牌五星级酒店,毗邻东阳中国木雕城,与义乌国际商贸城遥相对应,距义乌机场、火车站及“中国好莱坞”横店影视城仅半小时车程。

酒店总建筑面积72000平方米,建筑主体27层高99.8米,酒店共有客房508间/套,已精心打造客房298间/套,提供享受愉悦住宿所需的一切设施,确保顾客获得无与伦比的舒适住宿体验。酒店并设有餐饮、会议、康体、娱乐等综合服务功能,提供全面、专业的商务、休闲及娱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