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Structure Financial Technology拓展至亚洲

来源:ClearStructure Financial Technology
2016-05-17 10:23:00

-新加坡的Silverdale Capital已选择实施ClearStructure的Sentry PM解决方案

康涅狄格州丹伯里2016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ClearStructure Financial Technology今天宣布拓展至亚洲市场,新加坡的Silverdale Capital Pte Ltd已经选择实施ClearStructure获奖的组合管理解决方案Sentry PM。最近被Alt. Credit Intelligence评选为“最佳组合管理系统”的Sentry PM是一种高度定制化的前端至后端办公组合管理解决方案,可帮助客户简化运营流程、增加投资透明度和降低总拥有成本(有关Sentry PM详情请访问:http://clearstructure.com/solutions/)。

在经历快速增长后,Silverdale Capital Pte Ltd需要一款可升级的综合组合管理解决方案。Silverdale首席信息官Sanjay Guglani表示:“在决定与ClearStructure团队合作之前,我们评估了大量解决方案。ClearStructure对客户的责任心使之从评选过程中脱颖而出。采用Sentry PM让我们能够落实我们的战略,即在投资过程的每一步展示透明度。”除了增加投资者透明度,Sentry PM还将为Silverdale提供处理其独一无二投资风格所需的多样化功能以及业务增长所需的升级灵活性。

ClearStructure首席运营官Jeremy Hintze补充说:“我们很高兴Silverdale Capital加入我们不断壮大的客户群。我们认为Silverdale是亚洲领先的新兴管理者,很高兴能够与Silverdale团队展开长期合作,也很高兴有机会把我们的产品带给亚太地区新的投资管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