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金茂君悦酒店特推好礼 -- 悠享之旅

作者:悠享之旅 来源:丽江金茂君悦酒店
2016-05-17 11:16:00

丽江2016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初夏的丽江有花、有雪山、有蓝天、还有纯净的空气。丽江金茂君悦酒店现特推悠享之旅客房套餐,邀您于雪山脚下,悠享静谧时光。仅需净价人民币1188元起,客人即可尊享君悦客房一间一晚,含双人自助早餐,价值200元餐饮折扣,价值200元净水疗折扣,价值200元J-Life商业中心消费券及双人自行车三小时骑行服务。

丽江这座文化古城,集玉龙雪山之灵气、融纳西文化之精华,同时坐拥壮美的自然风景与深厚的人文底蕴,已成为中国最迷人的旅胜地之一。丽江金茂君悦酒店毗邻丽江旅游胜地束河古镇,拥有傲人的休闲旅游环境。酒店交通便利,距离丽江三义机场45分钟车程,距火车站40分钟车程。

酒店客房设计巧妙融合了现代时尚元素和纳西民族建筑特色的精华,呈现豪华的精致质感生活。秉承凯悦以客为先的服务精神,确保客人入住的舒适性,务求每一环节尽善尽美。房间的一个挂钩、一幅装饰画,都巧妙融合了丽江当地民族风情的特色,让客人既可以置身浓厚的纳西民族风情,又能一如既往地享受到君悦品牌的高标准、高舒适度的服务。

酒店拥有305间豪华客房,是丽江唯一一家所有房间都配备阳台的国际品牌酒店,为客人营造足不出户便可坐赏玉龙雪山美景的休闲空间;位于君府二层的嘉宾轩酒廊,则为宾客提供宁静优雅的环境和更为个性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