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ofle昆庭银餐具新品上市

来源:Christofle昆庭
2016-05-17 12:18:00

-法国皇室御用银器 餐具中的“劳斯莱斯”

上海2016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法国皇室御用银器品牌 Christofle昆庭,于2016年5月在全国5家品牌店铺隆重推出四款餐具套装新品,加强了 Christofle 在顶级餐具领域的领导地位,同时为选购银质餐具的消费者带来了全球顶级品质的标杆。

Christofle昆庭由 Charles Christofle(1805-1863)于1830年创立于法国,曾先后受到法国国王路易·菲利普和拿破仑三世的特别青睐,被誉为“皇室御用银器供应商”,后整个欧洲的皇宫贵族纷纷效仿,以在城堡中使用 Christofle 银器为尊荣与奢华的象征。

作为世界顶级的银器餐具及家饰品牌,无论在曾经帝王公爵的皇宫城堡中、近代奢华的东方快车和远洋邮轮上,还是当代的总统领事府邸(如:法国爱丽舍宫、美国白宫、韩国青瓦台等)、超五星酒店(如:华尔道夫酒店、柏悦酒店、文化东方酒店、香格里拉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半岛酒店等)、豪华宅邸、私人飞机游艇、米其林星餐厅(如:巴黎的银塔餐厅 La Tour d’Argent,纽约的 Le Cirque 餐厅,东京的 Taillevent,世界名厨 Alain Ducasse旗下所有餐厅,以及全球所有 Robuchon 餐厅等),都少不了 Christofle昆庭的身影。

关于 Christofle昆庭,有句话形容得非常贴切:“将奢华融于日常才是奢华的最高境界”,每日使用银餐具进餐便是其一。无论是否经常使用西式刀叉,餐具界的“劳斯莱斯” -- Christofle昆庭总是作为豪宅必备“银”领高雅的生活。在餐具上刻上家族的姓氏,待孩子们组建新的家庭,一箱银餐具便是将每次全家团圆谈笑风声的珍贵记忆代代相传的完美载体。

上图为四层豪华配置110件12人份银餐具套盒,下图为经典配置36件6人份银餐具套盒

Christofle昆庭在全球2015年推出了适合小家庭的6人份24件超高性价比银质餐具配置 MOOD,除24件餐具外,其蛋形外观设计紧凑而精致,独特而实用,兼具收纳与装饰家居的功能,满足日常的家庭用餐或野餐需求,一经推出便立即成为风靡全球的性价比爆款,现在 MOOD 已经来到中国,为更多追求生活品质的中国消费者提供了自用馈赠两相宜的经典餐具产品。

另外,Christofle昆庭的儿童银餐具也是在全球各地常年畅销的经典产品。在孩子即将出生之际,为他/她准备一个刻有自己名字的银勺,寓意孩子“含着银勺出生,一生衣食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