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或将发行至少160亿美元债券 为史上第10大发债交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7 14:36:16

中国日报网5月17日电(信莲)据《华尔街日报》消息,戴尔公司(Dell)接近完成史上规模最大的债券发行交易之一,并以高收益率吸引投资者,这反映出计算机硬件行业面临的困境以及近期公司债发行十分密集。

《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透露,戴尔公司最早将于周二发售160亿美元或更多的抵押债券,从而为其收购信息存储资讯科技公司EMC的交易提供资金。周一,戴尔公司的承销商开始与潜在投资者敲定债务条款,其10年期债券的拟定收益率为6.5%左右。

戴尔公司可能最多发行六批固定利率债券,期限从3年到30年不等,该公司还将发行3年期和5年期浮息债券。

根据Dealogic的数据,戴尔公司160亿美元的债券发行规模将是自今年1月份百威英博发售460亿美元债券以来规模最大的一笔发债交易,并将成为有史以来第10大发债交易。

(编辑:田阿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