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医疗资本总裁高端峰会”即将盛大开幕

来源:中国医疗总裁智慧联盟
2016-05-17 14:43:00

北京2016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0月29日,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提出或将“健康中国”升级为国家战略,预期将加快医疗领域体制机制改革,大健康产业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新兴产业,医疗资本大时代已经来临,医疗企业面临着时代的考验,机遇与挑战并存。

为了更好的促进行业资本与中国医疗健康产业项目的高效对接,推动中国医疗健康产业资本化进程的飞速发展,清大剑桥医疗总裁商学院联合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主办、中国医疗总裁智慧联盟承办的 “2016中国医疗资本总裁高端峰会”将于2016年6月25日-26日在北京清华大学盛大开幕。

“2016中国医疗资本总裁高端峰会”将于2016年6月25日-26日在北京清华大学盛大开幕

本届峰会主题专注于投资机构和医疗企业关注的行业热点,来自全球50余家顶尖风险投资机构合伙人、200余家医疗健康产业知名企业家代表以主题演讲、圆桌论坛、项目路演等交流形式,共同探讨中国医疗健康产业的投融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同时致力于为中国医疗企业家与海内外风险投资基金、私募股权基金等投资机构搭建最权威、最专业、最高端的医疗健康产业交流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