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棉时代带您玩转520 千张迪士尼门票免费送

来源:PurCotton全棉时代
2016-05-17 18:01:00

深圳2016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爱要大胆说出来,更要以实际行动来表达。一年一度爱的狂欢节5·20马上就要来了,作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全棉高端生活用品品牌,PurCotton全棉时代今年5·20推出了多重惊喜活动。为热爱全棉、想拥有全棉的消费者带来想不到的惊喜与优惠,玩转5·20。

惊喜一:5月23日-5月27日,全棉时代50万迪士尼门票免费送。此门票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旗舰店、香港迪士尼乐园旗舰店通用,可全天通行乐园内所有的游乐项目和娱乐演出。全球首发游乐项目、六大主题园区、精彩的现场演出、夜光幻影秀和多种奇妙体验,无论男女老少,无论年龄大小,都能在这里收获快乐。再也不会觉得门票太贵、订票流程过于繁琐,全棉时代让您一票无忧。

活动时间:5.23-5.27

参与方式:活动期间,前750名,单笔订单实付超1000元,即可得门票。

门票规则:

门票实际为499元阿里旅行红包。统一为6.1-8.31使用店铺定向,无使用门槛,过期失效。只能在指定店铺使用,指定阿里旅行店铺如下: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旗舰店、香港迪士尼乐园旗舰店。

惊喜二:全棉时代5·20热度榜,低调预告,超值爆款棉品,抢进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