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电视技术研讨会参访暴风魔镜:深入调研,智慧沟通

来源:暴风魔镜
2016-05-17 19:12:00

北京2016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86位北京国际电视技术研讨会(ITTC)来宾造访暴风魔镜总部,就未来媒体融合发展与VR(虚拟现实)技术相结合展开了开放式畅想与研讨,力求探索媒体智能新发展。

今年的北京国际电视技术研讨会(ITTC)以“创新、智慧、融合”为主题,遵循中央所提出的“要利用新技术新应用创新媒体传播方式”的发展方向,在媒体融合的大趋势下,相关新形态媒体技术当仁不让成为推动媒体新发展和融合的主力军,暴风魔镜作为国内VR领域的领军者,受到了参访团高度关注,并希望通过技术领域的相关学习交流,加大电视媒体与VR领域深入融合,寻求传统媒体发展新突破。

参访开始后,暴风魔镜多位合伙人先后向参访来宾阐述了VR的发展过程以及国内VR的发展现状,虚拟现实技术将会成为下一个互联网变革中心,改变我们的交流方式,乃至生活方式。魔镜合伙人还从市场、内容、产品等方面介绍了暴风魔镜的现状以及以创造者为本的生态理念。随后参访团对魔镜内部进行了参观、体验了魔镜最新产品和体验项目。

暴风魔镜是业界领先并专注于移动端的虚拟现实企业,是全球第一家实现虚拟现实设备量产的公司。截止到2016年3月,暴风魔镜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00万台,同时一直秉持着开放的合作态度与各行各业进行合作,致力于打造VR领域领先的应用与内容聚合平台。

暴风魔镜十分注重与传统媒体的合作,目前为止,魔镜与数家电视媒体签署了独家合作,与数档栏目达成了VR内容独家制作。暴风魔镜联手2016BTV环球春晚录制了国内首个完整VR春晚;携手芒果TV,打造了国内第一场大规模VR发布会 -- 2016年超级女声新闻发布会,受到了媒体与观众的广泛关注。虚拟现实技术(VR)与传统媒体结合势必成为媒体融合变革的拐点,魔镜一直秉持着以创造者为本的价值观,致力于利用VR技术带给观众智慧新体验,始终将为世界创造娱乐作为初衷使命,相信VR与传统媒体的融合,在给传媒行业注入新活力的同时,也必将推动VR行业的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