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lafender Hase推出增强图像校验能力的TVT 8.0版

来源:Schlafender Hase
2016-05-17 19:37:00

-作为Text Verification Tool (文本校验工具)(TVT)的开发者,Schlafender Hase宣布推出TVT 8.0版。该版本包含对其可靠的校正软件的多项重大改进,并且特别关注于增强的图像校验能力。

德国法兰克福2016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作为Text Verification Tool (TVT)的开发者,Schlafender Hase宣布推出其业内领先软件TVT的8.0版本。

TVT 8.0版具有数项基础功能,可满足人们查看多种版本文件的需求。该版本关注于用户体验,特别是缩短检查时间和最大程度减少人为错误的风险。类似于微软Windows(视窗)显示方式的拖放和“发送”等功能有助于用户避免上传不正确的文件,并且加速任务启动过程。增强的文本校验功能包括提升从左到右的语言处理能力、自动检查通常没有涉及的区域和导入DOCX格式文件的能力(无须微软Word文件处理软件)。

该公司联合董事总经理Frank Hessler(弗兰克-赫斯勒)表示:“TVT 8.0版全面的图像校验能力确实使这款发布的产品脱颖而出。这就是我们的客户一直所寻求的功能,并且客户的反馈推动了我们的开发进程。”TVT的用户目前可以对比包括动态和静态文本在内的图像,从而使他们能利用TVT 8.0版进行一体化的文本检查。在TVT 8.0版令人印象深刻的全新图像对比能力列表中,还新增了多达3200%的高比例放大和增强图像处理等其它功能。

该公司联合董事总经理Willie Schnaubelt则表示:“我们将在今年欢庆公司成立15周年,因此推出将变革计算机化校正的产品版本对我们而言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希望我们的软件可以简单化;成为一种可校正文本和图像并可生产合并报告的工具。”

Schlafender Hase将于5月18日和5月25日举行有关TVT 8.0版的网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