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加:专注做一把安全的互联网智能门锁

来源:北京火河科技有限公司
2016-05-18 08:00:00

北京2016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随着“智能门锁”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钥匙”不再是打开门锁的唯一方式,“智能门锁”发展方兴未艾时,“互联网智能门锁”的出现,又让“门锁”这一传统而古老的工具焕发出新的活力。对于果加而言,一把好的互联网智能门锁,需要的不仅仅是“互联网+”,更重要的是,在科技不断发展的今天,“互联网智能门锁”坚持不变的是保持门锁的最终属性 -- 安全。

互联网+门锁 科技发展带动生活方式转变

中国门锁的发展经历了从“机械锁”到“电子锁”、从“传统智能锁”到“互联网智能锁”的转变过程,随着人们消费意识的变化,机械锁或将逐渐退出历史的舞台,未来将是电子锁、智能锁与互联网智能锁同台竞技。果加作为国内互联网智能锁开拓者的代表,直接跨过电子锁和智能锁的发展阶段,带领中国家庭直接进入互联网智能锁时代。互联网智能锁的使用前景将越来越广阔。

互联网智能锁行业经过近几年的不断发展,传统的家用门锁正面临着一个“升级换代”的风口,果加作为国内较早专注于互联网智能门锁的科技公司,在产品软件研发上具有绝对优势,保证门锁使用安全便捷的同时,科技软件与门锁的绑定,让锁的使用功能外延至“网络平台管理”与“人性化功能设置”,果加互联网智能门锁的出现,将给中国家庭的生活带来巨大的改变。

始于安全的人性化设计 功能强大使用便捷

“安全与便捷”,是果加互联网智能门锁的功能开发核心要素,果加产品着手于安全进行研发,利用互联网手段解决消费者信息不对称问题,通过模拟中国家庭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以此来反向设计门锁功能,大大提高果加门锁的安防作用。

果加互联网智能门锁通过不同的使用场景,对门锁的多种功能进行设定与优化,充分考虑中国家庭门锁使用的场景,以及一些特殊需求,并通过这些场景的模拟,进行人性化设置,如睡眠模式设置,功能自定义模式设置等,让门锁的便捷与应用效果发挥到最大。

制造精益求精 内外兼修

果加互联网智能门锁除了在软件研发上拥有绝对优势,让门锁的功能更加多元,管理更加便利,果加对门锁的硬件制作工艺也一直秉承着精益求精的态度,用专注的精神,做一把适用于中国家庭的安全互联网智能门锁。

果加团队三年磨一剑,数十人的专项研发团队利用三年时间打造一把高质量的家庭用锁,从功能研发确认,到硬件设计与打造,大到整体工业设计,小到边框颜色,每一个细小的零件,都为了保证门锁的精细做工与使用安全。

作为国内起步较早专注于互联网智能锁的科技公司,果加以“让居住更安全、更便捷”为企业使命,互联网智能锁产品已覆盖北上广深、三亚、杭州等在内的众多主要省会城市和旅游城市,果加智能产品凭借其高科技与适用性,广泛用于集中/分散类公寓运营商、长/短租房东、房屋租售平台商,酒店以及家庭住户。

果加通过B端市场的开拓,为产品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以及优质的售后保障和服务运维体系积累了成功经验,家庭门锁的推出,对果加互联网智能锁C端市场的开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让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安心使用一把安全的互联网智能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