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瑞德旗下四所高校亮相中国教育巡回展成都站

来源:劳瑞德国际教育集团
2016-05-18 08:00:00

成都2016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5月17日,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举办的第21届中国教育巡回展(成都站)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本届教育巡展规模宏大,留学信息丰富,吸引了来自全球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所高校及教育机构参展。其中,在5月7日北京站中受到家长和业内人士广泛好评的美国劳瑞德国际教育集团,携旗下德国商业与信息技术大学、美国圣达菲艺术设计大学、泰国斯坦佛国际大学以及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再次重磅亮相成都站。

劳瑞德国际教育集团不仅拥有卓越的教育品质和优质的教育资源,而且积极致力于实现国际教育资源共享。在经济发展日趋全球化的今天,教育也将抛开国界,迈向全球化的进程,对于吸引和培养更多的国际化人才,也必将更注重与行业的结合,与经济形势的结合。劳瑞德作为这一领域的佼佼者和引领者,此次亮相成都,也恰好表明了其愿意和中国西北地区教育事业一起发展的心愿。

作为一家在28个国家和地区中拥有88所大学,年营收超过44亿美金的全球最大高等教育机构,劳瑞德一直以来以实践为导向的教育优势不仅提升了学生的就业率、薪资标准,在更大程度上,也成就了旗下学子的事业发展。劳瑞德凭借丰富的教育资源和友好的国际合作获得业界广泛认可,在5月5日与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中国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于北京联合举办的2016中国留学论坛上,劳瑞德更是凭借与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长期稳定合作、卓越的教育品质和全球影响力,一举斩获“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最佳海外合作伙伴奖”。

此次中国教育巡回展的举办得到了政府教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国内外院校、专业教育机构和驻华使(领)馆的广泛参与,同时获得了社会和留学人员的普遍好评与认可。从北京站到成都站,劳瑞德携手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致力于为中国的学生和家长提供丰富多样的留学信息与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在展会现场,德国商业与信息技术大学(BiTS)以其突出的创业特色吸引了众多学生与家长,现场气氛热烈。BiTS 以其突出的创业特色而声名显赫,是未来创业家的顶尖“制造商”,享有“创业型大学”的美誉。根据2016年度最新出炉的全球大学综合排名(U-Multirank),BiTS 在全球90多个国家的1300多所大学中名列前25位。作为德国商学院的引领者,德国商业与信息技术大学欢迎中国学子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