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必达为Gazillion《漫威英雄2016》打造“InstaPlay实时游戏”

来源:优必达
2016-05-18 10:43:00

-- 曾经要等数小时才能进入这款广受好评的动作类MMORPG的新玩家,现在只需等待几秒钟

旧金山2016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Gazillion, Inc. 与全球云游戏解决方案技术领导厂商优必达 (Ubitus Inc.) 宣布达成重量级的合作,将为《漫威英雄2016》(Marvel Heroes 2016)玩家带来“实时游戏”(InstaPlay ) 体验。利用优必达的“Click2Play 随点即玩”专利技术,新玩家不必等到近20 GB的游戏下载完成后,再扮演(或变身)美国队长、钢铁人、夜魔侠及其他50多个可选择的角色。Click2Play 技术让他们可以将游戏起始关卡立即串流到设备上,而游戏的剩余部分同时在背景下载。不必等待,立即畅玩。

Gazillion 执行长 Dave Dohrmann表示:“有了‘实时游戏’(InstaPlay ) 功能,我们的新玩家可以立即进入《漫威英雄2016》游戏。玩家能瞬间得到满足,这种感觉太棒了。去年,我们对多项技术进行了评估,认为 Click2Play 技术无疑是最符合我们需求的解决方案。”

优必达 CEO 郭荣昌 (Wesley Kuo) 说道:“Click2Play 技术带来的‘实时游戏’(InstaPlay ) 体验,让玩家可以在下载游戏的同时或之前就能开始玩,这是一项现代化的先进技术。优必达很高兴能为数以百万计的新玩家带来这种惊人的用户体验。优必达的顶尖技术、结合 Gazillion 出色的游戏,成就了双方完美的合作伙伴关系。”

优必达为Gazillion《漫威英雄2016》打造“InstaPlay 即时游戏”体验。玩家点击“Stream Now”按键可立即进入游戏畅玩,不须等待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