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逸林酒店首次亮相苏州市

来源:希尔顿全球
2016-05-18 11:00:00

-苏州工业园区旗舰酒店扩展希尔顿全球在华东地区的实力

中国江苏省苏州市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16 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希尔顿全球 (NYSE: HLT) 和希尔顿逸林酒店今日宣布,苏州希尔顿逸林酒店正式开业,标志着希尔顿逸林品牌首次亮相中国最繁忙城市之一 --长三角经济圈核心城市苏州。苏州希尔顿逸林由苏州市广播电视总台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全球管理经营。

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及蒙古区营运高级副总裁麦金信 (Bruce McKenzie) 表示,“苏州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开业,将显著增强希尔顿全球在华东战略性经济枢纽的实力。它强化我们在全国的运营组合,目前希尔顿全球在中国有 71 家酒店并且该组合将持续增长,200 多家筹建酒店构成强大后备阵容。”

苏州希尔顿逸林酒店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商业中心地段,地理位置优越,200 多家金融机构、银行和企业在商业中心地段有区域总部。苏州希尔顿逸林酒店距苏州园区火车站2.5公里,该火车站连接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和多个大城市。苏州希尔顿逸林酒店还有多条高速公路环绕并且酒店大堂直通地铁1 号线南施街站。宾客可以方便地领略历史古迹(例如拙政园)、前往购物中心、主题公园和湖泊。苏州古典园林被列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世界遗产名录”,连同全市运河、石桥和宝塔让苏州成为顶尖旅游目的地。

希尔顿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希尔顿逸林和珂瑞希尔顿精选酒店全球总经理戴安娜·沃恩 (Dianna Vaughan) 表示,“希尔顿逸林品牌在全球旅客中倍受追捧。我们很高兴将中国业务扩展到苏州市并且期待着用热巧克力香脆曲奇欢迎苏州希尔顿逸林酒店宾客。”

苏州希尔顿逸林酒店由知名建筑师宫川浩 (Hiroshi Miyakawa) 担纲设计,他还设计过关西国际机场和北京电视中心。酒店设有 357 间客房和面向长住宾客、带全套厨房和独立居住与办公区的 181 套一室、两室和三室套房。设施包括40 英寸 LCD 电视和高速互联网接入。苏州希尔顿逸林酒店有 24 小时商务中心和宽敞会议空间,包括 1,000 平方米无柱式大宴会厅和紧邻的 2,000 平方米演播厅。宾客可以在酒店水疗中心、室内游泳池和配备必确运动器材的 24 小时健身中心充分享受休闲时光。

苏州希尔顿逸林酒店提供各种用餐和娱乐选项。全日制餐厅 OPEN 设有互动式厨房,提供各类亚洲美食、西式烧烤和新鲜海鲜。“御玺”中餐厅氛围高雅,提供地方菜肴、江浙特色美食和粤菜,设有11 间私人贵宾包厢。意大利餐厅 BACIO 提供传统意式美食,包括比萨、面食、海鲜和特色肉食。大堂吧“园”全日提供上等好茶和鸡尾酒,营造舒适的非正式会面、工作和休闲空间。“啤酒荟”运动酒吧是放松身心、畅饮各种啤酒、品尝经典酒吧美食和欣赏现场乐队表演的完美场所。宾客也可到外卖窗口外带小吃和烘焙食品。

希尔顿荣誉客会宾客忠诚度计划会员入住苏州希尔顿逸林酒店将有机会获得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和兑换积分免费入住。为庆祝酒店开业,2016 年5月18 日至2016 年8 月31 日期间入住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将获得双倍荣誉客会积分。除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之外,会员还享受最低房价、数字化登记入住和免费互联网接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