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CO与Adecco在苏州成立第5家合资公司,加速全国化步伐

来源:外企德科
2016-05-18 11:10:00

苏州2016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历经18个月的接洽与协商,近日,FESCO与Adecco宣布,在中国的第5家合资公司 -- FESCO Adecco 苏州正式成立。

曾经的江南水乡苏州,如今已成为长三角最发达的城市之一。在2015中国城市竞争力排行榜中,苏州位列第七,居民收入显著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吸引了近1/3世界500强企业落户。FESCO与Adecco选择在苏州成立合资公司,也是看中苏州的发展潜力。

FESCO Adecco CEO倪瀛表示:“欢迎 FESCO Adecco 苏州成为我们的一员。FESCO Adecco 苏州是继上海、浙江、重庆、深圳后,FESCO与Adecco在华成立的第5家合资公司。这一重大举措,将进一步扩充 FESCO Adecco 的业务规模、服务网络和优质客户资源,加速全国化步伐。”

FESCO Adecco 苏州的前身 -- FESCO苏州成立于2004年,从最初的4名内部员工、8家客户、服务员工数不到500人,已发展为2016年的上百名员工、数千家客户、服务员工数超3万人,主要客户包括微软、阿里巴巴、三星、西门子、IBM等知名企业。合资完成后,FESCO Adecco 苏州也将拥有全球支持网络,采用最新IT平台,引入更高效的管理机制,让公司与客户都从中获益。

2016年,FESCO Adecco 市场动作频繁。全资收购波森人才、杭州签证中心开业、FESCO Adecco 苏州正式成立,这一切都预示着,FESCO Adecco 的业务版图正向全国化、多元化、差异化发展。FESCO Adecco 将继续为服务的近10,000家企业、超过50万名员工提供国际标准的本土服务,努力成为客户最值得信赖的人力资源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