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米勒被任命为Stellwagen Group首席运营官

来源:STELLWAGEN FINANCE COMPANY
2016-05-18 14:23:00

-兼 Stellwagen Capital 首席执行官

-霍华德-米勒被任命为 Stellwagen Group 首席运营官兼 Stellwagen Capital 首席执行官

都柏林2016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Stellwagen Capital 将于2016年第四季度推出10亿美元初期融资计划

位于爱尔兰都柏林的 Aviation Finance Company 和 Seraph Aviation Management 的控股公司StellwagenFinance Company(简称“该公司”)(以上公司统称“Stellwagen Group”)董事会宣布,霍华德-米勒 (Howard Millar) 已被任命为 Stellwagen Group 首席运营官。霍华德还将担任该公司新成立的子公司 Stellwagen Capital* 的首席执行官。

霍华德-米勒是市值高达的210亿美元的欧洲最大航空公司瑞安航空公司 (Ryanair Holdings plc) 的前副首席执行官和首席财务官,在这家航空公司工作超过23年,担任过多个高级职务。霍华德目前是瑞安航空公司的非执行董事。

该集团首席执行官 Douglas Brennan表示:“我认为霍华德-米勒是领导我们专业投资团队的最适合人选。他将为我们集团带来他长达23年的航空业从业经验,包括运用一系列金融产品在公共和债务市场上筹资和推动瑞安航空成为欧洲规模最大且最赚钱的航空公司。”

“霍华德将作为首席运营官与我密切合作,共同推动集团的经营和财务业绩。作为新成立子公司 Stellwagen Capital 的首席执行官,霍华德将带领这支创新融资团队从债务市场和主要位于欧洲和美国的大型机构投资者处融资。这家子公司将使集团能够为全球航空公司提供有担保的飞机融资。这是集团业务的重大进展,我们预计 Stellwagen Capital 将于2016年第四季度推出10亿美元初期融资计划。”

霍华德-米勒就此次任命表示:

“我非常高兴加入 Stellwagen Group 及其领先的专业航空团队。我对担任集团首席运营官一职表示非常期待,我将专注于通过进一步推动每个业务部门的盈利增长,推动整个集团业务的发展,将 Stellwagen Group 打造成全球航空融资领域的主要力量。”

“作为新成立子公司 Stellwagen Capital 的首席执行官,我相信我们大有机会筹集大量资金,为不断壮大的全球机队提供资金支持。我们将于2016年第四季度推出10亿美元初期融资计划,预计将在未来三年内融资高达50亿美元。我们将利用创新和高效的结构为新订购和已交付飞机的担保融资进行筹资,为我们的投资者带来高额回报。通过利用我们自身及集团在飞机融资领域的丰富知识和经验,我们将对行业产生变革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