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精选酒店携手Sofia推出GLOBE-TROTTER定制旅行箱系列

来源:喜达屋
2016-05-18 17:12:00

-启发自圣托里尼,米克诺斯,雅典和科斯塔纳瓦里诺的旅行体验

-Sanchez de Betak 用旅行箱设计生动演绎豪华精选位于希腊的标志性酒店

纽约2016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临近夏日旅游旺季,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交所代码:HOT)旗下的豪华精选(The Luxury Collection) 品牌揭晓了与英国本土奢华箱包品牌Globe-Trotter的首度合作,推出独家限量版旅行箱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设计师及创意总监Sofia Sanchez de Betak近日在希腊度过的难忘暑假。旅行期间,透过豪华精选品牌独具当地风情的酒店及度假村的视角,她探索了希腊四座独具特色的目的地城市,其中包括米克诺斯的圣玛瑞娜豪华精选度假酒店,纳瓦里诺海岸的罗曼诺斯豪华精选度假酒店,雅典的布列塔尼豪华精选大酒店,圣托里尼的威德玛豪华精选度假酒店和奥秘豪华精选酒店。目前此限量版旅行箱系列已在豪华精选官方网站发售。

Sofia Sanchez de Betak和她为豪华精选所设计的GLOBE-TROTTER限量版定制旅行箱“作为一个创意先锋,时尚缪斯及周游世界的旅行家,Sofia彰显了豪华精选品牌环球旅行家的价值和精神。她是一个能够真正理解并诠释如何在旅途中探得瑰宝的旅行家。”豪华精选及度假村全球品牌总监Meredith Dichter说到。“我们的酒店及度假村诠释了所在目的地的独特风情和当地特色,位于希腊的豪华精选品牌酒店赋予了Sofia灵感,为Globe-Trotter创造出了独一无二的旅行箱系列,我们为此感到无比兴奋。”

系列中四款独一无二的旅行箱包括:Santorini-圣托里尼,灵感来源于Sofia在圣托里尼的威德玛豪华精选度假酒店和奥秘豪华精选酒店期间的体验,这两座独一无二的酒店均坐落于世界最负盛名的岛屿之上;Mykonos-米克诺斯,灵感来源于豪华精选品牌独有的滨海绿洲-圣玛瑞娜豪华精选酒店;Athena-雅典娜是为了庆祝Sofia到访标志性的布列尼塔豪华精选大酒店,这家酒店可以俯瞰雅典富有传奇色彩的卫城和宪法广场;Messinia-麦西尼亚则是对美丽的目的地纳瓦里诺海岸的献礼,Sofia曾停留在罗曼诺斯豪华精选酒店,酒店依山傍水,坐落于橄榄树林间并倚看如绿松石般的粼粼水波。

“对我而言,旅行仿佛是一场对隐世瑰宝的探寻之旅 -- 我喜欢不断探索新的目的地,创造独属于自己的难忘体验。”Sofia Sanchez de Betak这样说到。“就此次旅行箱系列的设计而言,其实想要通过我的希腊之旅创造出一张寻宝地图,让热爱旅行的人们跟随它的指南领略目的地的独特风情。我参考了豪华精选礼宾官的内部贴士和当地人以及旅行达人的私人推荐之后,在地图上还原了那些‘必游之地’,以便引领环球旅行家探寻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

受希腊经典色调的影响,这个旅行箱系列的外部使用了蓝色和白色的搭配,利用黑色高光作点缀,并采用了Globe-Trotter品牌标志性的手工皮革剪裁及金属配件。旅行箱每一块内里均衬有棉麻材料,并且彩绘了一张灵感来缘于希腊迷人目的地之旅的寻宝地图,图中突显了Sofia在希腊豪华精选酒店及度假村的几处目的地中,发现的那些隐匿瑰宝和与众不同的旅行经历。

“这次合作十分契合Globe-Trotter的品牌精神。无论是从字面理解还是象征意义,和Sofia的此次‘旅程’对我来说意义非凡;作为一个公司的设计师,Sofia如此热衷于讲述旅行的故事,她将个人真实旅行经历提炼为实质产品的过程堪称一场无与伦比的旅程。”Globe-Trotter品牌设计师Charlotte Seddon说到。“就我个人而言,此次合作也充满现实意义,我的蜜月之行曾穿梭在希腊群岛之间,我最弥足珍贵的独特回忆也曾在这些地方被定格。我们真切希望这些旅行箱能传达一种真实而亲切的温暖感受。”

此系列旅行箱售价为2,005美元,通过豪华精选品牌官网, Globe-Trotter品牌伦敦旗舰店及其官方网站进行独家发售。限量版旅行箱尺寸为22x15x8”,便于携带,且配备了滑轮和可伸缩拉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