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费诺UTX连接起珠峰大本营太阳能系统

来源:安费诺太阳能
2016-05-19 10:37:00

深圳2016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珠穆朗玛峰号称世界第三极,巍峨宏大、峰高势伟,是众多驴友和登山者向往的神圣之地。每年的四五月份都是登山季的高峰时期,这时前往珠峰大本营的驴友增多,生活起居用电包括手机充电需求大增。这么高海拔偏远地区只能依靠太阳能发电,安费诺公司近日为珠峰大本营赠送一套太阳能发电系统,包括四块组件和一体式机箱,使用安费诺UTX光伏连接器,能供600W电器同时工作,可以为大本营营帐灯泡,日常电器包括酥油机供电,为人们提供方便。

准备工作从3月份开始,历经选型、安装、调试,这套系统在长途跋涉运输之后,终于在5月10日登上了珠峰。

这套系统现在已成功安装在珠峰大本营,为5200米海拔的营帐带来稳定电力。此次登上珠峰的UTX是全球首款成功量产1500V光伏连接器,具有低阻抗高可靠性,曾在实验室中进行比TUV标准严苛3倍的实验测试,UTX不仅适用于1500V系统,所有光伏系统都能相完美兼容运用,除了适用于恶劣条件的珠峰,还能广泛于应用世界各地沙漠海洋上等太阳能发电所到之处。

作为光伏领域互联方案的领导者,安费诺会持续地为最终实现无论何时何地人类都能享用太阳能带来的各种便利而努力。安费诺,我们不仅连接设备,我们连接全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