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T Touch推出“SOLAS(TM)”多点触控软件平台

来源:RAPT Touch
2016-05-19 14:00:00

-RAPT将在台北国际电脑展和InfoComm两大贸易展演示SOLAS 和第二代参考设计

都柏林和加州圣马特奥2016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今天,RAPT Touch 推出了 SOLAS 软件平台。SOLAS 为开发人员提供与 RAPT 第二代参考设计无缝协作的必需平台。借助于 SOLAS ,客户能够全面定制及提升RAPT支持产品的体验。SOLAS 是 RAPT Touch 日益扩大的产品组合(已包括 OPTEO 芯片集)的新成员,RAPT Touch 的所有产品均以 RAPT 获得专利的“受抑全内反射”(Frustrated Total Internal Reflection,简称“FTIR”)多点触控技术为基础。

RAPT 首席执行官 Cathal Phelan表示:“我们的客户认可使用 RAPT 技术开发新的突破性互动体验的巨大机会。借助于 SOLAS ,开发人员可体验之前投射式电容触摸技术未能实现的控制和精确度。RAPT 技术的独特终端用户功能(最引人注目的是触笔和压力识别)将带来振奋交互产品市场的全新应用。”

SOLASTM 提供的软件工具可提升RAPT技术的价值主张:

现成的组件

考究的设计

极低的延迟

压力识别

无特殊层

制造简单

低成本基础

RAPT 将在5月31日举办的台北国际电脑展 (Computex Taipei) 以及6月8日至10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Infocomm 上演示 SOLAS 及其第二代参考设计。

RAPT 由 Owen Drumm和 Gerry Giblin于2008年创立,其获得专利的 FTIR 多点触控技术是唯一可以替代投射式电容系统的技术。RAPT 的技术以让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能够大量出售产品的成本提供新的突破性功能。RAPT 为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将RAPT技术整合进产品的工具,并让原始设备制造商能够与其现有原始设计制造商 (ODM) 或合同制造商联手创建触摸工具集。RAPT 不是一家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