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酒店集团荣获“年度最佳国内酒店集团”大奖

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2016-05-19 17:08:00

上海2016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由《TravelWeeklyChina旅讯》主办的“2016年中国旅游业界奖”在上海四季酒店举办。海航酒店集团凭借其高品质的酒店服务水平及持续多年海航酒店的服务创新,荣获“年度最佳国内酒店集团”大奖。

海航酒店集团品牌部总监刘靖受邀出席了颁奖典礼。海航酒店集团作为国内酒店行业颇具实力的企业,多年来一直以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级酒店品牌为目标,力求成为国人境外游首选酒店和高端访问的首选入住酒店品牌。“唐拉雅秀”是海航酒店集团倾力打造的高端五星级品牌。该品牌秉承“和、雅、至、静”的核心价值,确立以“礼”为核心服务理念,传递出唐拉雅秀的东方待客之道。周到、创新、全面的服务体验是品牌始终不渝的专注所在。其中海外首家自建自管的唐拉雅秀酒店 -- 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于3月23日盛大开业,这是中国本土高端酒店品牌中第一家落户于欧洲市场、同时全权进行自建自管的五星级酒店。

同时,海航酒店集团与NH酒店集团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在中国推出了NH中文品牌“诺翰”。这标志着海航酒店集团的业务范围逐渐扩大,与自有奢华品牌唐拉雅秀形成覆盖中端、中高端及高端的品牌架构,完善品牌布局,对海航酒店集团国际化发展进程具有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