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网新三板挂牌敲钟 决胜系大生态链新征程

来源:决胜网
2016-05-19 17:05:00

北京2016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5月19日,北京决胜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如下简称“决胜网”)在北京市金融大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隆重举行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决胜网 CEO 戴政、董事长阙登峰、CFO 龙明、COO 王雷敲响了开市宝钟,“互联网教育第一股”决胜网 (NEEQ:836544) 强势启航。投资方代表天舟文化董事长肖志鸿、天舟文化董秘杨灏、信中利合伙人董事总经理刘朝晨等嘉宾出席仪式,共同见证决胜网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从左至右分别是:信中利合伙人董事总经理刘朝晨、决胜网董事长阙登峰、天舟文化董事长肖志鸿、决胜网CEO戴政

决胜网(NEEQ:836544),是国内唯一一家基于 O2O 的泛教育产品导购平台。为全球华人家长提供最权威的一站式泛家庭教育和消费指南,同时也帮助教育机构提供全程电子商务的解决方案。目前决胜网平台入驻商家达25万,旗下 APP 累计下载量突破2400万,源点用户为3-22岁孩子的家长,目前用户量超2200万,点评数量超过500万。决胜网于2016年3月22日正式挂牌新三板,为互联网教育第一个独立上市新三板的公司,这标志着公司的商业模式以及多年的经营得到了资本市场的认可。

此次成功在新三板挂牌后,决胜网将深耕教育导购平台,进一步搭建泛教育产品生态链条:

1. 导购平台:前端流量入口+后端盈利产品的生态链条初现

决胜网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泛教育产品的导购平台,模式非常罕见:以内部流量布局(旗下30多款 APP)和外部战略合作(百度直达号等 BD 合作)为入口,后端加以承接优秀的产品和服务(游学、留学等产品),TOC 端旨在为消费者提供适合的教育内容以及优质的教育产品,TOB 端旨在帮助中小教育商家提高产品服务质量,共同实现互联网+。

通过内部孵化以及外部投资,决胜网也正积极布局泛教育生态链条,支持众多独立子品牌的成长和成熟,逐步完善决胜整体生态业务模式。

在上市之前,决胜网成立3年时间内获得了4次融资,得到了包括新东方、信中利、天舟文化、达内科技、线性资本、和光系资本、阿米巴资本等众多资本的认可与支持,足见资本市场对决胜网的主营业务、商业模式以及未来盈利能力等各方面的肯定。

2. 互联网基因强大,要做教育界的携程系

决胜网 CEO 戴政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导购平台也是互联网领域的一个品类,必须由互联网团队完成,这需要团队具备出色的运营能力以及流量获取的能力,因此这样的平台只有决胜网能做成,这是团队中自带的基因决定的。

在谈及未来的发展愿景时,戴先生坚定地表示:决胜网要将“导购平台”做好,做成教育界的“携程”。互联网教育度过资本燥热期之后回归冷静,决胜网得到了众多的支持心存感恩。未来,我们希望能做成千亿市值的伟大公司,为更多消费者带去便利,为教育行业带来新的变化。

2015年,决胜实现了互联网+的第一步,新三板上市后,决胜将继续拓展在教育金融、国际教育整合以及实现决胜系的证券化。当下生态布局下的成型业务和品牌,加上决胜网未来延展到的整个泛教育领域,仿佛能够从所谓纷乱复杂中看到清晰的生态模式发展道路。成为一家影响行业的伟大的公司,这是一条任重而道远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