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 Freight荣获约翰迪尔2015年度供应商创新奖

来源:ATA Freight
2016-05-19 19:43:00

纽约州花园城2016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纽约的全球个性化物流服务与定制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 ATA Freight 已凭借其新型装运管理解决方案 MyWay 获得约翰迪尔(John Deere)的供应商创新奖。

该奖项旨在表彰为约翰迪尔提供创新产品或服务的优秀供应商。其四项考核标准分别是创造性、可行性、协同和盈利影响。

ATA Freight 在全球设有超过27座办事处,于2015年9月推出其革命性产品 MyWay。该产品由 ATA Freight 的姊妹公司 Vizio 提供技术支持,是 ATA Freight 的独家软件开发解决方案。Vizio 开发这款解决方案的最终目标是:不仅为基本的信息追踪与报告,也为实时装运信息和时间表解决方案以及未来装运计划提供平台。

ATA Freight 首席运营官 Matt Goker表示:“该奖项充分证明了我们致力于创新的承诺。这也意味着从设计到执行的所有公司团队,他们的辛勤工作和贡献都有了回报,恭喜他们。我相信,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打造业界领先的工具和产品。而这也是我们成为业界转型领导者的必经之路。”

ATA Freight 深知,要想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物流体验,新技术不可或缺,而这也是开发 MyWay 解决方案的初衷。

ATA Freight 拥有20年的行业经验,有能力打造业绩驱动型服务和解决方案。秉承对完美和赢得客户信任的一贯追求,ATA Freight 正在塑造物流业的未来。

ATA Freight 的业务遍及全球,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公司的核心是营造家庭氛围的企业文化。诚实做事以及致力于为每位客户提供最佳服务和卓越品质是公司始终如一的信念。正是这些特质成就了 ATA Freight,让公司能够走在行业前沿,并且继续拓展其客户解决方案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