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uu推出面向教育机构和公司的语言学习解决方案busuu PRO

来源: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
2016-05-19 20:00:00

-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McGraw-Hill Education)将负责在全球范围内向B2B(企业对企业)客户营销并分销busuu PRO

纽约和伦敦2016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busuu今天宣布推出面向教育机构和公司的全新语言学习平台busuu PRO。该平台使各机构能获得busuu备受赞誉的高级语言课程并随着时间的推移来评估学生的进展。教师可以开设课堂,邀请学生,获取busuu全部课程并在互动面板中关注其进展。

学习科学公司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拥有独家的全球分销权,将向其交易机构和企业方面的新老客户营销PRO。

传统的语言学习所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保持学生的积极性并提供与真正的本族语者进行交流的实践机会。这对于新兴市场,情况确实如此,因为这里以英语为母语的教师比较稀缺。通过为学生提供12种不同语言的高互动性语言课程,busuu PRO解决了这个问题并为学生提供与busuu全球社区的6000多万名本族语者练习语言技巧的机会。

全新的busuu PRO平台使各机构可以利用busuu的网络/移动课程来扩大其现有离线班级的规模,或者为没有数量限制的用户制定全新的可拓展语言学习解决方案,而这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即可实现。依托busuu PRO,学生和员工可通过利用离线模式下的应用,根据自身的时间,甚至在旅行的途中进行语言练习。词汇训练、语法强化和四种技能(读、写、听和说)的教学等多种功能将有助于学生更快地学会讲一口流利的语言。

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国际与专业部门总裁Mark Dorman(马克-多尔曼)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的客户提供busuu的全新平台。对于致力于提供语言学习课程的各机构而言,busuu PRO中所推出的全新工具将使该平台更加强大。”

busuu首席执行官Bernhard Niesner(伯恩哈德-尼斯纳)还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将这种全球6000名用户所使用且深受欢迎的语言学习平台提供给教育行业的客户。麦格劳-希尔教育在教育领域的良好声誉将有助于加速我们的全球分销进入这个全新渠道。”

busuu于2008年成立,拥有6000多万名用户并且每天新增用户多达100000名。该产品在巴西、俄罗斯、中国、土耳其、德国和美国拥有良好的市场影响力。该公司提供12种语言的免费版和付费版音频-视频语言课程,并且包含与全球范围内的本族语者进行直接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