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科技发布一体式手持云台相机

来源:Feiyutech
2016-05-19 22:15:00

深圳2016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来自中国的高科技公司桂林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举办夏季新品线上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主要发布了两款新产品 -- 微单稳定器的常规更新 - MGlite 和手持云台相机 SUMMON 魅眼相机。

第一款是微单稳定器的常规更新- MGlite。新产品首次采用旋钮设计可实现无工具调节相机重心,重新设计的收纳包可轻松装入携行背包,升级后的新品更加易用与便携。

第二款重磅新品是手持云台相机 SUMMON 魅眼相机。飞宇科技一直是全球领先的运动相机手持稳定器品牌,魅眼手持云台相机的推出将对整个运动相机行业将产生较大影响。深度整合了防抖功能的手持云台相机将给创作者提供清晰、稳定、高质量的视频素材以及更为轻松的操作体验。魅眼手持云台相机集成了4K、25FPS 摄像头,整机仅有350g重(不含电池),可持续拍摄180分钟,具有 4K 画质、防抖慢动作、运动延时摄影、可编程360度自旋延时拍摄系统、长曝光防抖照片拍摄、手机 App 远程控制拍摄等功能,相比运动相机与手持稳定器的传统结合方式,创新的手持云台相机在兼顾相机画质和云台防抖功能的情况下让用户能以更简单的方式进行创作,带来效率上的巨大提升,即日起用户可通过 TMALL、AliExpress、Amazon、B&H 等渠道进行咨询和购买,也可直接访问飞宇科技官方网站 www.feiyu-tech.com 。

魅眼手持云台相机能拍摄4K、25FPS的视频,具备三轴防抖功能,并提供180分钟以上的连续拍摄时间。

飞宇科技从单一的手持稳定器开发切入到运动相机产品领域,是一个巨大的突破,代表了中国高科技公司在世界范围内进军全新领域的勇气和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