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金阶拜仁官方定制机即将全网开售

来源:德国Gigaset
2016-05-20 08:00:00

中国深圳2016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5月19日,Gigaset 德国金阶官方微博发布信息,5月23日 Gigaset 拜仁定制机即将全网上市。届时,Gigaset 德国金阶京东、天猫、苏宁、国美等所有线上销售平台将同步开售。

Gigaset 德国金阶不断探寻与拜仁慕尼黑的深度合作。此次即将全网售卖的拜仁定制机,充分考虑到拜仁球迷的需求,定制了一系列拜仁专属元素。除常规壁纸、ICON、开机动画外,还将内置拜仁球员录制的起床铃声和拜仁主题音乐。此外,拜仁官方 APP、虎扑、懂球帝等第三方 APP 也均根据拜仁球迷的喜好设定,内置于定制机内。

配置方面,拜仁定制机基本采用5英寸屏幕,配备800w 前置摄像头及1600w 后置摄像头,另配3000mAh 大容量电池,超强续航可满足长时间的使用需求。存储方面,机身存储为3GB RAM+32GB ROM,最大支持128G 拓展,海量存储空间,轻松满足日常需求。

今年4月18日,Gigaset 德国金阶宣布正式推出 Gigaset 德国金阶拜仁定制机,拜仁球迷们欢呼雀跃,可谓众望所归。4月20日,Gigaset 德国金阶曾发起拜仁定制机京东众筹活动,并于短时间内超额完成众筹目标,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支持。相信拜仁定制机5月23日全网正式开售,势必会给 Gigaset 德国金阶带来更佳的市场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