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AGE今年推出以中国为中心的发展计划迈向国际市场

来源:OPENCAGE
2016-05-20 09:00:00

-- 以优秀品质、独特设计成为备受喜爱的女装专营店

韩国首尔2016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通过销售独特款式的产品,吸引女性顾客之心的韩国女装专营店 OPENCAGE(www.opencage.co.kr) 为了发展成国际性品牌,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该店从今年开始正式实施发展成国际性品牌的多种计划。

OPENCAGE 成立于2014年,主要销售适合于在上班时或日常生活中便于穿戴的产品。通过独特的设计和精湛的细节,演绎出高雅的风格,深受重视呼吁自己个性的20-30岁年轻女性的喜爱。

张智慧代表(37岁)称:“连衣裙和女衬衫等能够演绎出女性之美的产品继续受到欢迎。为了推出更加优质的产品,所有商品都亲自试穿,再三确认穿戴感觉和合身与否。”与此同时,OPENCAGE 还推出自己制作的企划商品,进一步加强产品实力。

为了消费者们能够把产品富有女性色彩的设计感穿着的更加自然和个性,OPENCAGE 还提供各种服饰的搭配诀窍。而且通过在咖啡厅、旅游景点等多种背景和地点拍摄的照片自然地传递商品和风格,也是深受顾客喜爱的秘诀之一。

张代表称:“在韩国第一次销售商品的当时,就已接到了很多来自世界各国顾客的咨询和订购。现在来自中国大陆和美国、台湾等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顾客订购量已占全部销售额的10%。”

OPENCAGE 计划今后以中国市场为中心,逐渐扩大国际品牌知名度。最近已在中国著名商场开始销售,和30多家当地企业签订了出口合同。今后还计划在美国当地直接成立实体店。

关于今后的计划,张代表透露道:“为了能够满足当地顾客的需求,我们将重点加强配送、CS 等运营服务,以加快打入世界市场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