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FOOD 2016 将于11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来源: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2016-05-20 10:00:00

上海2016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和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上海国际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展览会 (INTERFOOD) 自1988年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四届,得到了广大参展企业和行业协会的鼎立支持,第十五届展览会将于2016年11月14日至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举行。本届展会将联合中国国际肉业博览会倾情加盟同期举办,更好地为肉类加工及包装机械企业构建起一个多元化的平台,通过上海这个国际化窗口,不断加强和促进行业整个产业链及同行间的信息沟通、技术交流及商贸洽谈。

展会涵盖了食品加工技术(肉类产品加工、屠宰和切割工具及技术、水产品加工设备、食品热加工系统、包括蒸煮、烟熏、煎炸、焙烤等,果蔬产品加工设备、乳制品、豆类制品加工设备)、配料、辅料及代理商;食品包装技术(喷码机、标签和通用耗材整体解决方案、包装材料、设备、灌装设备、称量设备);食品冷冻技术、冷藏设备;清洁设备、卫生和安全操作系统等。

展会吸引了来自德国、法国、英国、荷兰、意大利、丹麦、比利时、西班牙、美国、加拿大、瑞典、奥地利、韩国、日本、中国大陆、香港地区等十五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外方参展面积占总面积的65%。为业内打造了一次加工机械化对新型生产手段不断发展与创新的新趋势。展会同期举办各类研讨会、供需对接见面会及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