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泽西州社会领导人与博纯共庆莱克伍德新总部开幕

来源:英国豪迈(Halma)
2016-05-20 10:03:00

上海2016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4月底,美国新泽西州的莱克伍德市传来消息,全球医疗、科研和环境监测应用气体预处理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美国博纯(permapure.com.cn)宣布在莱克伍德的新总部举办盛大开幕仪式。新泽西州和地方社会领导、供应商及博纯员工参加此次盛会剪彩仪式并参观新工厂。

新泽西州参议员 Robert Singer、莱克伍德市长 Menashe Miller,以及博纯总裁 Rich Curran致辞庆祝了公司搬迁新泽西州莱克伍德并成功完成 ISO 认证及在新工厂生产的医疗产品客户验证。博纯的先进生产洁净室和拓展研发实验室等新设施将有力地支持公司持续增长的业务。

嘉宾出席博纯总部开幕的剪彩仪式,从左到右是:莱克伍德经济和工业发展主任Steven Reinman、工业委员会会员Robert Kirschner和商会主席Julie Vanore,新泽西州莱克伍德市长Menashe Miller和参议员Robert Singer,博纯责任有限公司总裁Richard Curran,豪迈环境与分析事业部副总裁Tim Prestidge。

“在博纯,非常值得骄傲的是,我们的产品使用在关键应用中帮助提高全世界人民的健康和安全。”博纯总裁 Rich Curran说道,“我们也非常自豪总部成为新泽西州的生产厂商,我们计划在这花园之州持续增长和雇佣。莱克伍德新总部提供我们所需要的设施来支持不断增长的业务,同时为我们服务的客户和市场提供更好地支持。”

市长 Menashe Miller为博纯颁发纪念牌欢迎公司入驻新泽西州莱克伍德新家。议员 Singer 为博纯颁发来自新泽西州参议院的证书,联合会认可公司卓越的制造历史,创造州内就业机会及质量承诺。本次活动突出博纯为全球市场,包括医疗患者监测,医学气体治疗,科学实验室设备及大气和工业空气质量的环境监测提供健康和环境相关解决方案所起的重要作用。

莱克伍德的市长Menashe Miller与经济和工业发展主任Steven Reinman为博纯总裁Rich Curran颁发纪念,欢迎博纯入驻。

参议员Singer为博纯总裁Rich Curran颁发证书,认可公司卓越的制造历史,创造州内就业机会及质量承诺。

最后,通过参观公司医疗洁净室,不同产品线的生产组装区,新品研发实验室,博纯展示了35,000平方尺新总部。